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pringboot学习之路

本来想第一个帖子和大家一起学习一下springboot的理论知识的,但是自己看了一些资料,发现自己也理解不那么透彻就更别说明白的讲出来了,于是就放弃了这个想法,决定还是先写怎么做吧,先把功能实现了,后面再去补充理论知识。网上看了些资料,说这个是一个组合注解,它有着三体架构,等等,网上有很对很详细很透彻的帖子了,但是我还是理解的不是那么透彻,这里就简单的记住,在springboot项目里,要用这个注解来标记一个类,同时要在这个类里写好main方法,这个类就是整个项目的入口,可以从这里来启动项目。

2023-06-03 16:03:45 24

原创 每天一小时 每周一个贴

其实我算是野生程序员,专业自动化,因为工作原因接触程序开发,但是我们的公司又不是IT公司,只是运维一些公司招标建设的软件项目,从中学些东西再进行一些简单的开发,以前的需求没有那么密集,能力也没有要求很高,太复杂的项目都会招标建设的。为了鞭策自己,也要求自己每周至少写个帖子整理下学习的内容,工作涉及到的东西比较的多,写出来的内容可能也比较跳脱,尽量整理成不同的主题吧,也方便自己和别人查看。刚刚翻了翻以前写的文章,一共有两篇,一篇在2015年,不过只有自己可见,当时想要当成学习笔记来用吧。

2023-05-15 13:59:14 16 1

AccessPort

一款很好用的串口连接和监测软件. 可以直接连接串口,也可以监测串口,监测串口时,当其他程序连接使用串口时,可以读到串口传递的数据,方便串口的开发

2017-03-09

jd-gui-0.3.6.windows

运行exe就可以用,无需安装. 可以直接查看.jar文件,也可以把.jar解压后查看.class文件 可以把打开的文件保存为.java文件 但是只能单个文件保存的,不能把整个jar包反编译成原结构的文件夹

2017-03-08

jdk-6u43-windows-x64

jdk6 版本 6u43 64位的

2017-03-08

PLSQL Developer

oracle 一个操作的软件,一直在用,这个是个绿色版的,直接解压就能用,配置的话,在那个instantclient_11_2的包里,本来想压在一起的,结果太大了分开弄了.

2017-03-07

instantclient_11_2 32位

这个是个32位的instantclient 具体版本不知道了 网上下的别人的 不是官网下的 但是可以用 还有个plsql 压在一起太大了 我分开上传

2017-03-07

Delphi数据库开发经典案例解析

Delphi数据库开发经典案例解析。从实例的角度讲解开发的过程,并且带有工程的分析。

2012-05-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