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 问答 (1)

空空如也

在线大学答疑

随着高校规模不断扩大,学生和老师人数倍增,加之上课地点的变动等原因,师生之间的答疑工作不好开展,经分析传统答疑方式有如下缺点: 答疑时间和地点不好确定。 学生有了新问题无法及时向老师提问。 由于同学可能不住一起,学生间的讨论和交流比较少。 老师和学生的交流少,以致老师不了解学生的学习和掌握知识的程度。 为了弥补这些缺陷,提高答疑工作的便捷性和及时性,增加师生之间和学生之间的互动,东城科技大学决定开发该基于B/S的在线答疑系统。

2014-08-14

商贸系统代码

本系统主要是供公司内部使用,主要是对一些内部资料及数据的管理,具体功能如下: 商品管理功能,包括对商品的增、删、改、查。 商品类别的管理功能,包括对类别的增、删、改、查。 供应商的管理功能,包括对其的增、删、改、查。 客户的管理功能,包括对其的增、删、改、查。 采购信息及销售信息的管理功能,包括对其的增、删、改、查。 采购退货和销售退货的管理功能,主要包括对其的增、删、改、查。 库存统计功能,主要是对符合一定要求的商品进行查询 系统维护,主要是对管理人员的增、删、改、查。

2014-08-14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