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7)

空空如也

正弦信号发生器[2005年电子大赛二等奖]

本系统设计一个正弦信号发生器,使用凌阳公司的16位单片机SPCE061A作为中央控制器,结合DDS芯片AD9850,产生0~15MHz频率可调的正弦信号,正弦信号频率设定值可断电保存;使用宽频放大技术,在50Ω负载电阻上使1K~10MHz范围内的正弦信号输出电压幅度VP-P=6V±1V;产生载波频率可设定的FM和AM信号;调制信号为1KHz的正弦波,调制信号的产生采用DDS技术,由CPLD和Flash ROM加上DAC进行直接数字合成;二进制基带序列码由CPLD产生,在100KHz固定载波频率下进行数字键控,产生ASK,PSK信号。系统采用全中文菜单操作方式,操作简单,快捷,且系统的精度和稳定性高。

2009-09-02

直接数字频率合成技术 (DDS)

东南大学教授讲解DDS技术的PPT,是初学者的必备教程,个人觉得很好用的。

2009-09-02

程控滤波报告(15队黄少如)

这是深圳大学07年的参加全国电子设计大赛的获奖作品,很具有实用价值。

2009-09-02

基于FPGA的直接数字频率合成器的设计和实现

用于设计示波器的最佳选择,直接数字频率合成(Direct Digital Fraquency Synthesis,即DDFS,一般简称DDS)是从相位概念出发直接合成所需要波形的一种新的频率合成技术。

2009-09-02

上海交大 SpeedStar 技术报告

Freescale智能车报告 上海交大队

2009-03-14

MC9S12系列单片机的学习与应用

智能车资料2007-2008设计 ppt文件

2009-03-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