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在docker上部署hadoop集群

教程:在linux虚拟机下(centos),通过docker容器,部署hadoop集群。一个master节点和三个slave节点。

2020-10-29

C++实现的基于Socket套接字的编程

C++实现的基于Socket套接字的编程。能够能够单线程处理一个请求。能够实现经TCP连接向请求的浏览器发送响应,浏览器可以正确显示网页的内容。

2020-10-29

C++实现的简化版的TCP协议

一个简化版的 TCP 协议。报文段格式、报文段序号编码方式和 GBN 协议一样保持不变,不考虑流量控制、拥塞控制,不需要估算 RTT 动态调整定时器 Timeout 参数。

2020-10-29

的基于SR的可靠数据传输实验

这是C++实现的基于SR的可靠数据传输实验。是华中科技大学计算机网络第二次实验的部分内容,欢迎大家下载。

2020-10-29

基于GBN的可靠数据传输

C++实现的基于GBN的可靠数据传输实验。这是华中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的计算机网络实验中的第二次实验的部分。欢迎大家下载。

2020-10-29

华中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数字电路与逻辑设计实验电路文件.zip

华中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数字电路与逻辑设计,包含6次实验的内容:二进制加法器,实验室门禁系统,乘法器,除法器,多功能电子钟,斐波那契计算器。请甄别后下载。

2020-06-30

python wordcloud的whl文件.zip

包含两个文件,64位和32位都有:wordcloud-1.6.0-cp37-cp37m-win_amd64.whl和wordcloud-1.7.0-cp37-cp37m-win32.whl。适合python3.7版本,请甄别后下载。

2020-06-30

opencv的xml文件

原装17个OpenCV用于人脸识别的Haarcascade分类器,为方便下载,包含opencv对人脸正面、侧面、眼睛、佩戴眼镜时等各个方面的识别文件。

2020-06-07

基于sat的二进制数独游戏求解程序课程设计 .zip

华中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程序设计综合课程,基于sat的二进制数独游戏求解程序,包括实验报告,源代码,部分求解结果,程序简单操作手册。

2020-03-30

华中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数据结构.zip

华中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18级的数据结构实验课程,里面包括有完整的四次实验。每次实验的源代码和实验报告都完整。

2020-03-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