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二手商品交易平台的设计与实现.doc

1 绪 论 1 1.1 课题研究背景 1 1.2课题研究的目的和意义 1 1.3课题研究的内容 2 1.4可行性分析 2 1.4.1技术的可行性 2 1.4.2经济的可行性 3 1.4.3操作可行性 3 1.4.4法律的可行性 3 2 系统相关技术介绍 4 2.1.开发工具 4 2.1.1 MyEclipse 4 2.1.2 Tomcat 5 2.1.3 MySQL 5 2.2 JSP 5 3 需求分析 7 3.1需求调研 7 3.2功能模块需求分析 7 3.3性能需求 8 3.3.1系统的安全性 8 3.3.2数据的完整性 8 3.4界面需求 9 4 系统分析与设计 10 4.1系统设计的基本思想 10 4.2数据库的分析与设计 10 4.2.1数据库的概念结构设计 11 4.2.2数据库的逻辑结构设计 13 4.2.3数据库的连接原理 14 4.3 开发环境设计 16 5 系统功能实现 17 5.1系统登陆页面实现 17 5.2总体功能模块 18 5.2.1注册会员管理 19 5.2.1类别信息管理 21 5.2.3商品信息管理 23 5.2.4系统信息管理 25 .......

2022-05-21

条码生成类源码与工具源码.rar

内含 C#编写的“条形码生成类”源码 和 调用类 编写的条形码生成工具源码。简单实用,一看就懂。

2019-11-04

CAN通讯(各类板卡)各类语言编程实例与应用类库

CAN通讯实例,内包含各类板卡的各类编程语言编写的实例,及相关的通用类库、及函数说明文档。

2018-08-28

C#读取BIN文件内容

C#读取BIN文件内容,获取其中数据并显示。用于对BIN文件的操作。

2018-08-23

C# 数据图表编程之饼图

C#数据图表之饼图,内含两种代码,一是自定义饼图控件,另一是自绘制饼图代码。一种是控件类,一种是纯代码绘制,不同使用环境采用不同代码!

2018-08-23

ELISA实验质控规则

ELISA实验质控规则,主要讲解相关质控规则,例如1-2s,2-2s等等,很齐全

2018-08-17

Python思维导图

Python基础知识思维导图,详细、生动的表现出Python的学习过程与重要知识点。

2018-08-17

CAN & CAN FD 通信知识

1、CAN基础知识介绍 2、CAN FD前世今生 3、CAN2.0与CAN FD区别 4、CAN通信应用与常见问题(重点) 5、 物联网技术交流

2018-08-17

LIS解码程序开发手册

本手册对整个LIS都有所讲解,但重点还是放在LISLiod上面。从整个程序的框架的架构,到每个配置文件的说明,每种解码算法的好处等,一一的让你学会LISLiod。

2018-08-17

图像处理实用教程

可用于软件开发、web开发等多方面的图像处理教程。其中结合Photoshop、ImageReady等使用。是不可多得的图像处理实用教程。

2014-10-22

SQL常用函数

SQL SERVER数据库常用函数集锦,对数据库操作不熟练的人员有较大帮助。

2014-10-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