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MlSkinVCLD7.v4.3.zip

delphi皮肤组件,可以实现类似QQ的界面效果,适用D7 bit32 位。可以定制皮肤,加载特定的皮肤效果。实现游戏登陆界面异形窗口

2020-06-04

Raize_Components_6.2.2

Raize6.2.2 皮肤组件 支持 2009 - xe10.1,安装版,方便快速,含源码

2018-04-12

资源文件提取工具

从DLL,EXE中提取资源文件的工具,很好用

2014-05-18

xe4 破解文件

delphi xe4 破解,完美破解,运行embarcadero.rad.studio.xe4.(rtm)-patch.exe 如果不放在BIN目录里运行要自己找bds.exe程序 ,运行XE4SlipGen.exe.

2013-10-15

DevExpressVCL.v55汉化文件

支持D2010,D2007 DevExpressVCL v55 完美汉化,满足基本以用,,现在是免费贡献给大家pas版本,大家可以下载,自己完善汉化,拷贝到对应的目录,覆盖,然后重编译安装包,即可。本机win7+D2010已经测试通过。

2012-11-13

oracle plsql9.0

免安装,破解版,plsql9.0. oracle plsqlDeveloper9.0

2012-04-23

Delphi.2010.Handbook

介绍DELPHI2010 IDE,Debugger,rtti,vcl for windows7,touch and gestures,database accress and datasnap,rest web service. 值得看,只是英文版。

2010-05-17

hiew探壳反编译工具

hiew探壳反编译工具,这个工具不用说了。大家看了就知道是干什么用的。

2008-09-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