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多玩提取星辰变答题器

星辰变答题器 真正的答题器 对答题非常到位 非常方便

2020-05-13

vc++开发mysql源码

VC操作mysql5.7数据库进行添加数据 删除数据 并且对删除的数据库表进行瘦身。本文件里面的操作的数据库用户名,密码,端口在源代码里面有。如果要编译链接的话,首先要把mysql5.7安装到默认C盘路径,并且要按照代码里面的提到的数据信息建立好数据库名。至于数据库表格内容,代码里面会自动创建。

2020-05-11

Verilog8b10b编码

采用Verilog语言编写8b10b编码代码,其基于查找表方法而不是逻辑关系,易于理解

2020-05-10

大型企业网络设计解决方案(全套)

大连新船重工网络安全方案(全套).doc

2020-05-09

hadoop-2.6.0 64位native

hadoop-2.6.0 64位native,直接删除hadoop-2.6.0/lib/native,然后解压unzip native-x64.zip,最后重命名mv native-x64/ native就可以了。

2020-05-08

STC12C5A60S2-串口1-串口2-测试程序

STC12C5A60S2-串口1-串口2-程序 实验成功 没有问题。

2020-05-07

密码学 BCH纠错编码算法

密码学 BCH纠错编码算法

2020-05-06

python与量化投资-从基础到实战 配套资源下载

王小川 著 python与量化投资-从基础到实战 原书配套代码及资源包下载 王小川 著 python与量化投资-从基础到实战 原书配套代码及资源包下载

2020-05-05

变量加密类型批处理解密程序

变量加密类型批处理解密程序批处理加密 变量加密类型批处理解密程序批处理加密 变量加密类型批处理解密程序批处理加密 变量加密类型批处理解密程序批处理加密

2020-05-04

ace your case

做case的能力,或者称之为logic thinking,case study是顶级咨询公司面试的精髓之一,即使进不了很牛的咨询公司,但通过看这些书、准备这种面试,也会让自己的思维有很大的变化,会慢慢懂得如何去拆分一个问题,并不断细化分析,并且把这种处理问题的方式带到工作和生活的方方面面中,受益无穷。

2020-05-03

udeitor水印源文件

ueditor富文本编辑器,上传时添加水印

2020-05-02

arm s3c6410 linux系统下的framebuffer显示图片

该程序我也成功运行在s3c6410开发板上,并且还能将图片显示在指定的位置。一看代码就很清楚的了,注意bmp图片是16位的哦。

2020-05-01

Insar Goldstein枝切法相位解缠

Insar Goldstein枝切方法相位解缠,用C语言别写的,是相位解缠绕算法的经典路径跟踪算法。

2020-04-30

安装PSU 基于Linux x86_64的11g RAC 11.2.0.4.0 PSU到11.2.0.4.4

oracle 11G2.0.4.0是最终版本了,以后只会在此版本基础上PSU了,该文档就是从11.2.0.4.0 patch 到11.2.0.4.4

2020-04-28

SQL Server2008计划任务及邮件通知

以图片形式,说明如何在SQLServer2008下创建计划任务,并且配置计划任务,使之在执行成功后,自动发送邮件给指定的管理员。

2020-04-25

2018年最新银行卡BIN库,4300条!

2018年最新银行卡BIN库,4300条!下载了那么多csdn的,基本都不是最新的,本人验证,很全。

2020-04-10

BP神经网络+PID控制simulink仿真

关于杨艺的那篇《基于S函数的BP神经网络PID控制器及simulink仿真》,我自己在Matlab2016b搭建出来的SIMULINK模型,亲测可用

2020-04-09

计算方法实验实+常微分方程+欧拉法、改进欧拉法、四阶龙格库塔法

计算方法实验实+常微分方程+欧拉法、改进欧拉法、四阶龙格库塔法

2020-04-08

模仿CIFAR数据集格式制作自己的数据集代码(修改版)

模仿CIFAR数据集格式制作自己的数据集代码(修改版)

2020-04-06

论文降重助手软件

无病毒,超级好用,不收费,利用算法生成最多5种(可设置)语句的变换,降低重复率

2020-04-05

objectarx_2012_wizards

ObjectARX2012的安装向导 ObjectArx 2012 Wizards

2020-06-25

SLAM经典入门教程

该教程是关于SLAM的系列教程,从网上下载,本人觉得讲解非常详细,并配有习题供动手实践,非常适合初学者学习使用。本人学习后,实现了课后作业的所有程序,一并打包上传,供大家共同学习探讨,原始资料请尊重原作者,本人的程序如有错误请原谅指正。 code by LiuBing, welcome to contact me: [email protected] @@: 44452114( please sign:SLAM )

2020-06-10

G711播放器

G711播放器

2020-06-09

坐标转换软件Coord最新完整版(含说明书)

坐标转换问题的详细了解对于测量很重要,那么请和我一起来讨论这个问题。 首先,我们要弄清楚几种坐标表示方法。大致有三种坐标表示方法:经纬度和高程,空间直角坐标,平面坐标和高程。 我们通常说的WGS-84坐标是经纬度和高程这一种,北京54坐标是平面坐标和高程着一种。 现在,再搞清楚转换的严密性问题,在同一个椭球里的转换都是严密的,而在不同的椭球之间的转换是不严密的。举个例子,在WGS-84坐标和北京54坐标之间是不存在一套转换参数可以全国通用的,在每个地方会不一样,因为它们是两个不同的椭球基准。 那么,两个椭球间的坐标转换应该是怎样的呢?一般而言比较严密的是用七参数法(包括布尔莎模型,一步法模型,海尔曼特等),即X平移,Y平移,Z平移,X旋转,Y旋转,Z旋转,尺度变化K。要求得七参数就需要在一个地区需要3个以上的已知点,如果区域范围不大,最远点间的距离不大于30Km(经验值),这可以用三参数(莫洛登斯基模型),即X平移,Y平移,Z平移,而将X旋转,Y旋转,Z旋转,尺度变化K视为0,所以三参数只是七参数的一种特例。在本软件中提供了计算三参数、七参数的功能。 在一个椭球的不同坐标系中转换可能会用到平面转换,现阶段一般分为四参数和平面网格

2020-06-08

家庭财务管理系统(SpringMVC3+Spring3+Mybatis3+easyui)

家庭财务管理系统,后台采用当前流行的SpringMVC3,Spring3,Mybatis3框架,前台使用easyui,想要入门或者赶着做毕业设计的可以拿去学习使用,源码,整合包,数据库脚本(mysql)都有,导入eclipse,部署到tomcat可以直接运行。

2020-06-07

RabbitMq与Spring整合实例

RabbitMq与Spring整合实例,整个工程采用maven,具体过程看博文: http://blog.csdn.net/evankaka/article/details/50495437

2020-06-05

JSTL标签所需要的tld文件(c.tld、fmt.tld、fn.tld)

JSTL标签所需要的tld文件,包括 c.tld、fmt.tld、fn.tld 三个 几乎所有的JSTL标签下载的zip中都只有一个c.tld,然后只讲解<C:>标签怎么用,其实<fmt:> <fn:>标签也非常好用和实用,找了好久才找到fmt.tld这个,现在无私的贡献出来。 另外,附上jstl-1.2.jar,要把这个放到项目的lib中,三个tld文件放到 WEB-INF\tags中 才能运行JSTL表达式哦

2020-06-04

unity3D 录像插件NatCorder

unity3D NatCorder插件 解决游戏录制屏幕视频,并且保存到手机相册,支持安卓,IOS和windows,mac平台。本插件可以指定摄像机去录制。

2020-05-27

酒店管理系统C#

c#实现的酒店管理系统,里面包含了数据库文件,简易酒店管理系统源码 二、源码特点 1、采用WinFrom程序设计开发的酒店管理系统; 2、应用到标准的三层技术,多个视图工具控件; 二、功能介绍 用户可根据自己的需求入住登记不同类型的房间,同时登记个人基本信息,管理员可通过对不同类型房间的管理 及房间信息管理设置不同的类型房间进行增删改查,并对入住客户的信息及点退房信息查询,并改变房间的入住 与退房或空房间的状态信息; 三、菜单功能 房间类型管理,房间信息管理,入住登记,入住信息查看和退房,房间状态查看等; 四、注意事项 开发环境为Visual Studio 2010,数据库为SQL Server 2008,数据库文件在DB_51aspx文件夹中,使用.net 4.0开发。

2020-05-26

二进制数字频带传输系统设计——2ASK

设计一个2ASK数字调制系统,要求: (1)设计出规定的数字通信系统的结构; (2)根据通信原理,设计出各个模块的参数(例如码速率,滤波器的截止频率等); (3)用Matlab或SystemView 实现该数字通信系统; (4)观察仿真并进行波形分析; (5)系统的性能评价。

2020-05-25

C#实现自动拼图

资源包括C#源码和可执行程序,VS2015下编译,AI完成部分模拟自己玩拼图时的过程。 基本功能 1.生成随机任意阶的可还原拼图 2.AI自动完成 扩展功能 3.调节AI自动执行速度 4.统计完成步数

2020-05-24

3D HEVC的标准测试模型HTM-16

HTM是3D HEVC的标准测试模型,如果去官网(https://hevc.hhi.fraunhofer.de/svn/svn_3DVCSoftware/tags/)下载,则需安装SVN客户端。这里上传是HTM16

2020-05-23

AWS Developer Associate 题库

AWS Developer Associate 题库 Lead2Pass

2020-05-22

直线、圆弧算法的编程实现

Bresenham直线算法. 编程实现Midpoint circle algorithm。

2020-05-21

句柄探测器

根据窗口标题获取窗口中所有控件的句柄信息;向选定句柄发送信息、向全部句柄发送句柄数组索引,方便快速、准确找出目标控件句柄。同时压缩包中包含了Microsoft的句柄查看工具Inspect,结合使用,效率更高。

2020-05-20

轮廓线问题代码

城市轮廓线问题的代码,利用优先队列(大顶堆)辅助解决轮廓线问题。在大公司的笔试里见过类似的题,研究一下还是不错的。

2020-05-19

基于单目视觉的目标识别与定位研究

基于单目视觉的目标识别与定位研究

2020-05-18

idl矢量批处理裁剪工具

前提条件是有做好的矢量边界,在此基础上能够批量裁剪遥感影响数据。 前提条件是有做好的矢量边界,在此基础上能够批量裁剪遥感影响数据。

2020-05-17

FS4412 各模块驱动代码

FS4412 SPI ADC BEEP LED DS18B20 I2C KEY MPU6050 TOUCH 驱动代码

2020-05-16

数学建模本科优秀论文1995B题 天车与冶炼炉的作业调度 共11篇

数学建模本科优秀论文1995B题 天车与冶炼炉的作业调度 共11篇

2020-05-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