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FLASH ACTIONSCRIPT 3.0实训课堂.part3

《Flash actionscript 3.0实训课堂》由(美)Todd Perkins编著。人民邮电出版社2008年出版。本书共12章,依次介绍了函数、事件、类等基本概念,各种判断语句、数学函数、文本和数组,阐述了高级图形和动画工具,以及如何处理多媒体和高级交互性。是学习Flash actionscript语言入门极品资料。 共分了3个压缩包,这是第3个。

2012-03-29

FLASH ACTIONSCRIPT 3.0实训课堂.part2

《Flash actionscript 3.0实训课堂》由(美)Todd Perkins编著。人民邮电出版社2008年出版。本书共12章,依次介绍了函数、事件、类等基本概念,各种判断语句、数学函数、文本和数组,阐述了高级图形和动画工具,以及如何处理多媒体和高级交互性。是学习Flash actionscript语言入门极品资料。 共分了3个压缩包,这是第2个。

2012-03-29

FLASH ACTIONSCRIPT 3.0实训课堂

《Flash actionscript 3.0实训课堂》由(美)Todd Perkins编著。人民邮电出版社2008年出版。本书共12章,依次介绍了函数、事件、类等基本概念,各种判断语句、数学函数、文本和数组,阐述了高级图形和动画工具,以及如何处理多媒体和高级交互性。是学习Flash actionscript语言入门极品资料。 共分了3个压缩包,这是第1个。

2012-03-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