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最新spring2.5.5

spring2.5中支持XML Schema同时继续支持dtd,这样在xml配置文件中可以使用dtd和schema两种方式进行声明。 最新spring2.5.5

2008-09-22

Java JNI完全手册

转: 最近在公司里做了一个手机的项目,需要JAVA程序在发送短信的时候和第三方的短信服务器连接。短信接口是用C++写的。琢磨了三天,大致搞懂了JNI的主体部分。先将心得整理,希望各位朋友少走弯路。   首先引用一篇文章,介绍一个简单的JNI的调用的过程。   JAVA以其跨平台的特性深受人们喜爱,而又正由于它的跨平台的目的,使得它和本地机器的各种内部联系变得很少,约束了它的功能。解决JAVA对本地操作的一种方法就是JNI。   JAVA通过JNI调用本地方法,而本地方法是以库文件的形式存放的(在WINDOWS平台上是DLL文件形式,在UNIX机器上是SO文件形式)。通过调用本地的库文件的内部方法,使JAVA可以实现和本地机器的紧密联系,调用系统级的各接口方法。

2008-09-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