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Unix入门经典》

《UNIX 入门经典》重点放在Sun公司的Solaris、Mac OS X 和Linux上,因为获得它们最容易。不同的Unix版本使用的原理和命令相同,只有很小的差异,因此任何版本的Unix都可以使用本书。《UNIX 入门经典》还涉及到基本的编程,包括shell脚本编程和Perl编程,这可以让我们的系统尽可能地自动化——这也是Unix操作系统功能强大的一个表现。掌握这些编程概念将为用户学习其他书籍所涵盖的更高级的编程知识打下一个坚实的基础。

2011-03-03

Nios II 软件代码优化方法.pdf

NiosII嵌入式系统的一个重要问题就是软件代码量的大小,这关系到存放代码的存储器件容量大小,因此控制和减小程序代码量是降低系统成本的重要方法,必须首先从处理器的启动顺序开始研究。

2010-05-30

基于FPGA的DDS波形发生器--程序

基于FPGA的DDS波形发生器,经编译通过。

2010-05-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