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手机的发展历程及其相关知识

手机发展历程大致可以分为模拟手机时代、GSM时代、2.5G时代和3G时代,其中2.5G和3G代表着中国手机的发展趋势。

2010-08-09

SPI总线协议及SPI时序图详解

SPI,是英语Serial Peripheral Interface的缩写,顾名思义就是串行外围设备接口。SPI,是一种高速的,全双工,同步的通信总线,并且在芯片的管脚上只占用四根线,节约了芯片的管脚,同时为PCB的布局上节省空间,提供方便,正是出于这种简单易用的特性,现在越来越多的芯片集成了这种通信协议。

2010-08-09

电磁炉原理图和工作原理

电磁灶是一种利用电磁感应原理将电能转换为热能的厨房电器。在电磁灶内部,由整流电路将50/60Hz的交流电压变成直流电压,再经过控制电路将直流电压转换成频率为20-40KHz的高频电压,高速变化的电流流过线圈会产生高速变化的磁场,当磁场内的磁力线通过金属器皿(导磁又导电材料)底部金属体内产生无数的小涡流,使器皿本身自行高速发热,然后再加热器皿内的东西。

2010-08-09

LED显示屏知识完整教程

:亮度高、工作电压低、功耗小、易于集成、驱动简单、寿命长、耐冲击且性能稳定,其发展前景极为广阔。目前正朝着更高亮度、更高耐气候性和发光密度、发光均匀性、全色化发展。随着发展,人们需要—种大屏幕的显示设备,于是有了投影仪,但是其亮度无法在自然光下使用,于是出现了LED显示器(屏),它具有视角大、亮度高、色彩艳丽的特点。

2010-08-09

基于Atmega8和HX1838的红外遥控技术的程序设计

Atmega8和红外接收芯片HX1838对常用遥控器进行解码操作。利用此技术来开发基于红外遥控的智能家电!

2010-08-09

AVR单片机USB下载器usbasp的制作及指导说明

在制作USB下载线时要特别注意对Mega8的熔丝位的设置,很多朋友由于没很好的设置熔丝位,导致花费大量时间而含恨!由于该设计是模拟USB时序的下载器,更要注意对USB数据线电平的3.3V钳位!

2010-01-12

AD6交互式布线,智能布线快捷键的介绍

Altium Designer 6系统为设计者提供了个功能强大、操作方便,而且布线率极高的自动布线器。并提供了手工交互式布线,差分对交互式布线,总线布线以及智能交互式布线。

2010-01-08

基于数字电路的交通灯设计

介绍了一种纯数字电路的交通灯设计方案,深入分析和讨论了在十字路口交通灯的工作状态及其实现功能的关键点。并用纯硬件电路实现其功能,虽然有硬件连接复杂、调试麻烦等缺点,却可省掉程序编写及程序调试的烦恼,只要焊接正确就能成功。

2010-01-08

声卡改装“示波器”超强版

利用声卡上的mic插口中的两个声道接口作为示波器探头输入端,两声道耳机作为信号源输出端子。使用方便,精确!

2009-04-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