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SCI论文从入门到精通

一、先想先写最后做: 1. 做研究之前,必须想清楚:结果能不能发表?发表在哪里? 2. 先把文章大框写好,空出数据,等做完实验填完空就可以发了;正所谓心中有沟壑! 3. 在未搞清“写什么、发哪里、自己研究与同类研究有何出色之处”之前,就不要动手做! 4. 继续去看文献,去想;想不清楚就做还不如不做! 5. 要想这样做,就得先看文献!要知道如何把文章架起来、要知道别人是如何讨论的、要知道自己的数据是不是说明了与别人不同的东东或别人没有做过……这个过程就是阅读文献及思考的过程,这些搞清楚了,写就简单了! 6. 要是先做事,做完发现别人做过,或无法用理论来解释,岂不是冤大头?

2011-11-05

新一代无线通信技术---OFDM技术

OFDM是一种无线环境下的高速传输技术。无线信道的频率响应曲线大多是非平坦的,而OFDM技术的主要思想就是在频域内将给定信道分成许多正交子信道,在每个子信道上使用一个子载波进行调制,并且各子载波并行传输。这样,尽管总的信道是非平坦的,具有频率选择性,但是每个子信道是相对平坦的,在每个子信道上进行的是窄带传输,信号带宽小于信道的相应带宽,因此就可以大大消除信号波形间的干扰。由于在OFDM系统中各个子信道的载波相互正交,于是它们的频谱是相互重叠的,这样不但减小了子载波间的相互干扰,同时又提高了频谱利用率。

2011-09-16

用vb临时改变分辨率

测试通过 用vb临时改变分辨率 Public Function SetDisplaymode(LngWidth As Long, LngHeight As Long, IntColor As Integer, LngFrequency As Long) As Long Dim NewDevmode As DEVMODE Dim lngP As Long EnumDisplaySettings 0&, 0&, NewDevmode With NewDevmode .dmFields = DM_PELSHEIGHT Or DM_PEDTH Or DM_BITSPERPEL Or DM_DISPLAYFREQUENCY .dmPedth = LngWidth .dmPelsHeight = LngHeight .dmBitsPerPel = IntColor .dmDisplayFrequency = LngFrequency End With SetDisplaymode = ChangeDisplaySettings(NewDevmode, CDS_TEST) End Function

2011-06-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