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Ext Grid 浏览器里自适应宽度高度

测试环境:IE6  var wid = document.body.offsetWidth;//如果把body变为documentElement会稍微宽些  var hei = document.documentElement.clientHeight; 在GridPanel时:                width: wid,                 height

2009-09-02 13:12:00 1539

转载 网站工程管理与规范 (转)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网站制作作为一个行业已经悄悄的兴起,越来越多的网站制作任务需要网页制作公司完成,越来越多的问题出现在网站制作的过程中。例如:不能按期完成制作,不能使客户满意,费用超出预算等等。仔细分析原因,发现大部分失败的原因有以下几点:            a.忽视客户的不断变化的需求;          b.没有保留历史文档作决策参考;          c.忽视监督项目进度;  

2009-06-11 16:21:00 388

转载 javascript的打印

var HKEY_RootPath="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PageSetup//"; function PageSetup_del(){   try{   var WSc=new ActiveXObject("WScript.Shell");    HKEY_Key="header";    WSc.

2009-05-26 14:32:00 378

转载 javascript的鼠标键盘事件

function keydown(){ if(event.keyCode==8){  event.keyCode=0;  event.returnValue=false;  alert("当前设置不允许使用退格键");   }if(event.keyCode==13){  event.keyCode=0;  event.returnValue=false;  alert("当前设置不允

2009-05-26 14:17:00 508

让IE8和IE9支持Html5和Css3

让IE8和IE9支持Html5和Css3,压缩包里包括css3-mediaqueries.js、html5shiv.js、selectivizr.js

2016-05-11

响应式后台管理模板6套

响应式后台管理模板使用bootstrap技术,内有6套

2014-08-07

Sybase PowerDesigner15 中文教程与帮助

SyBase PowerDesigner 15 入门中文教程,可以帮助新手熟悉该应用的具体操作,该应用里主要有概念模型,逻辑模型,物理模型,概念模型可以使客户进行理解,逻辑模型与物理模型则是开发人员使用的,便于数据库开发及生成文档,非常实用的一个应用程序哟。

2012-11-10

Wince dbnetlib.dll

Wince PDA设备程序所需DLL文件,如部署到PDA时,弹出“无法找到 “PInvoke DLL” dbnetlib.dll”提示框,则是缺少dbnetlib.dll文件,将该文件解压放入PDA出错程序的文件夹内即可。

2012-06-27

Jquery Combo下拉框示例

jquery的ComboJS,简单易用好上手,附有源码,样式简洁,可自行调整样式,可相应的ComboJS参数。

2012-03-15

extjs后台管理界面(ASP.NET)

extjs后台管理界面(ASP.NET)

2011-11-01

dsoframer.ocx 调用例子(asp.net+sqlserver)

dsoframer.ocx调用,asp.net+SQL Server的简单的例子,读取,保存到数据库,还有dso_api(DSOFramer在线文档编辑API).doc

2011-08-11

JS特效代码(切换广告,分页样式,图片大与小,下拉框样式,菜单样式)

JS特效代码(切换广告,分页样式,图片大与小,下拉框样式,菜单样式)

2010-11-18

用URLRewriting重写URL的示例及DLL源代码

重写URL的DLL源代码以及RewriterTester的测试源代码,以及详细的web.config的示例..........

2010-11-18

蝴蝶图片(动态)蝴蝶图片(动态)

可以在网页上飞来飞去的那种。呵呵可以在网页上飞来飞去的那种。呵呵可以在网页上飞来飞去的那种。呵呵

2009-12-23

网络硬盘(PHP+Mysql)

PHP+MySql数据库: 网络硬盘支持1GB甚至更大文件的上传。 多种上传方式:网页上传、Flash上传、网址上传、Ftp上传。

2008-11-29

重写URL(urlrewriternet20rc1b6.zip)及使用方法

重写URL组件可以隐藏URL上的questring参数,可以避免让客户端操作的人直接看到传递的值!

2008-11-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