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ndroid studio 2.0下,通过反射创建数据库失败的问题。

最近升级到android studio 2.0,运行项目时突然出现数据库崩溃问题,查找发现这样一个异常: com.android.tools.fd.runtime.IncrementalChange com.soufun.app.entity.db.Sift.$change Sift实体里并没有$change这个字段,那么它从哪来的呢?在网上找了半天,研究了下android studio 2.

2016-04-26 18:04:44 799

原创 android开发之webview开发中的一些问题总结。

随着HTML5的普及,Hybrid app的概念也越来越火,最近做的项目中直接跳转到webview的场景越来越多了,但是也出现好多问题,这里总结一下我开发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1.url重定向导致页面无法回退的问题。 这算是我遇到的最纠结的问题之一,重定向在这里就不过多解释了,网上也有一堆解决办法,但是都是治标不治本,比如通过判断请求响应码,自己维护一个List来存储加载的url,但当遇

2015-03-26 22:42:55 486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