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5)
  • 资源 (10)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转载 org.jboss.tools

org.jboss.tools.vpe.xulrunner.XulRunnerBundleNotFoundException: Bundle org.mozilla.xulrunner.win32.win32.x86_64 is not found. 4 1 Was this helpful?Visual Pa

2017-03-15 22:59:20 2292

原创 Nhiberate 学习 (二) 搭建环境出现的问题

搭建环境出现的问题。1、按照三层构架,搭建数据库访问层。发现无法找到hibernate.cfg.xml配置文件,我看了一下,我把hibernate.cfg.xml放在了测试类下面,应该是路径的问题。我就改成绝对路径了,后期如果要web发布的话,再看看怎么弄。 Configuration cfg = new NHibernate.Cfg.Configuration().Configure("

2016-05-19 15:57:01 605

原创 Nhiernate 学习(一),环境准备

1、学习资料《NHibernate_教程》,作者博客http://lyj.cnblogs.com/,作者写了不少,可以照着慢慢学。2、Nhiberate下载,NHibernate-4.0.4.GA-bin。3、动软代码生成器,用来生成类文件与映射文件。4、TestDriven.NET-3.0.2721_Personal_RC5.zip,用来做单元测试的,放在VS2010里面,挺好用的。

2016-05-19 15:24:17 320

转载 联合表 分页存储过程

SET QUOTED_IDENTIFIER ON GOSET ANSI_NULLS ON GOALTER PROC P_public_ViewPage /**//* no_mIss 通用分页存储过程 2007.3.1 适用于联合主键/单主键/存在能确定唯一行列/存在能确定唯一行的多列 (用英文,隔开) 调用:

2013-11-22 11:14:10 689

转载 sql存储过程分页

SET QUOTED_IDENTIFIER ON GOSET ANSI_NULLS ON GOALTER PROC P_viewPage /**//* nzperfect [no_mIss] 高效通用分页存储过程(双向检索) 2007.5.7 敬告:适用于单一主键或存在唯一值列的表或视图 ps:Sql语句为8000字节

2013-11-22 11:12:44 594

转载 Oracle 分组后第一条记录

Oracle 分组后第一条记录,也可以用来求分组后的最值SELECT *    FROM (SELECT ROW_NUMBER() OVER(PARTITION BY ORDER BY DESC) LEV,                .*            FROM )  WHERE LEV = 1  ORDER BY DESC -- 分组列

2012-09-05 11:42:19 513

转载 VS2005水晶报表的横向打印问题

VS2005用的是水晶报表10,在制作报表的时候设置为横向打印的时候是没有作用的(在水晶报表9中是正常的),今天看了一下!好象是水晶报表的一个BUG,具体解决方法如下:1:用Reflector(下载地址为:http://aisto.com/roeder/dotnet)反编译工具打开"CrystalDecisions.Web.dll"的文件,可以看到在ViewerToolBar的render

2012-08-29 15:33:02 503

转载 Js计算,精度丢失处理

js中进行浮点数运算时容易出现精度问题,以下方法可以解决1)//除法函数,用来得到精确的除法结果 //说明:javascript的除法结果会有误差,在两个浮点数相除的时候会比较明显。这个函数返回较为精确的除法结果。 //调用:accDiv(arg1,arg2) //返回值:arg1除以arg2的精确结果function accDiv(arg1,arg2){

2012-08-29 08:20:11 504

原创 asp.net RDLC报表使用(二)

今天较晚了!白天的时候还被自己坑了一下,浪费了不少时间处理一个问题。晚上又拜读了几篇RDLC的文章,觉得自己写的是水平较低的入门级内容,咋办哪!没事,自己的活,就当是个记录。放在这里吧。            3.RDLC交叉报表         数据集的拼写,基本上是sql的活。对数据集进行分类啊,筛选啊,排序啊,可以用到前面的方法。这里讲另外一种东西交叉表。也就是matrix矩阵控

2012-08-27 23:01:31 1780

原创 asp.net RDLC报表使用(一)

前言           最近在用VS2005的报表,RDLC报表;对于VS2005的另外一个报表水晶报表,不是微软出品的,而且导出excle的时候不好,我就不太想用,有兴趣的话可以去蜡人张的博客去看看。          RDLC报表的强大是在使用过程中,传递进入的数据集可以不做大的调整,RDLC有很多数据处理功能,其实水晶报表也就,就是不喜欢水晶报表调格式。          对R

2012-08-26 20:19:25 2664

转载 破解图片验证码

<br />研究了3天验证码破解! 尝试了好多种方法,都以失败告终! 不过最后还是在我不断的努力下!成功完成对验证码图片的数字化读取! 测试了一下,正确率在85%以上,还算不错! 总结一下自己的思路过程! 1.用PHP读取验证码图片上每个像素的色彩值! 2.将验证码边框上的色彩变为白色 3.用循环方法,去除背景上的色彩杂点,将数字部分的颜色改为000000 接着就是对图像的读取了!   (1)分割统计点数法       将图片分割为4个部分,每个部分对应验证码的一个数字       然后根据黑色点数的范围来

2011-02-18 14:30:00 2357

转载 C# 异步通讯

一、异步Socket是如何工作的:那异步Socket是如何工作的呢?我以接收一条消息来说明这个问题。首先,程序向系统投递一个接收数据的请求,并为其指定一个数据缓冲区和回调函数,回调函数用来指示当数据到达后将如何处理,然后我们的程序继续执行下去,当有数据到达的时候,系统将数据读入缓冲区,并执行回调函数,处理这条消息。我们并不需要关心这条消息何时到达。二、什么情况下我们用异步Socket:

2008-05-14 21:34:00 514

转载 Asp.net 常用技巧

ASP.NET常用技巧1、    获得当前日期和星期  string[] weekday =...{ "星期天", "星期一", "星期二", "星期三", "星期四", "星期五", "星期六" };        DateTime dt = DateTime.Now;                Response.Write("系统日期时间:"+dt.ToString()+"");     

2008-05-13 20:33:00 555

转载 编辑多行 GridView

@ Page Language="C#" Debug="true" %>DOCTYPE html PUBLIC "-//W3C//DTD XHTML 1.0 Transitional//EN" "http://www.w3.org/TR/xhtml1/DTD/xhtml1-transitional.dtd">script runat="server">string[] ClassNameArray

2008-03-19 18:43:00 1177

原创 VC++ CRC16的两种实现方法

CRC-16(循环冗余错误校验)CRC-16 错误校验程序如下:报文(此处只涉及数据位,不指起始位、停止位和任选的奇偶校验位)被看作是一个连续的二进制,其最高有效位(MSB)首选发送。报文先与X↑16 相乘(左移16 位),然后看X↑16+X↑15+X↑2+1 除,X↑16+X↑15+X↑2+1 可以表示为二进制数11000000000000101。整数商位忽略不记,16 位余数加入该报文(MSB

2008-01-27 14:32:00 2648

设计模式帮助.chm

设计模式帮助.chm,有例子,C#语言的。可以学习一下。

2016-05-19

TestDriven.NET

TestDriven.NET,用于单元测试。可以测试某一个函数,我觉得不错,还没有研究透。

2016-05-19

动软代码生成器

可以生成Nhiberate的类文件及映射文件,可以自己编写生成规则

2016-05-19

NHibernate-4.0.4.GA-bin

NHibernate-4.0.4.GA-bin,如果有更新的,可以去官网下载。

2016-05-19

NHibernate_教程

NHibernate_教程

2016-05-19

弹出下拉框

jquery 弹出框 ,使用$别名,避免与其他地方应用jquery冲突。大家可以试试,但是有个问题,一个页面多个弹出多选框的时候,有些弹出框的显示不正确。

2013-09-27

新闻编辑框

DotNetTextBox控件,修复了一个IE8、IE7上的问题,引起问题的原因是IE7、8上不能使用一个js函数,但是在IE9下面不能使用表格控件。提供源码,大家可以下载研究。

2013-09-27

opc 程序示例,可用作测试程序

OPC程序示例,主要使用已经封装好的Interop.OPCAutomation.dll,写的一般,大家可以看看!

2011-02-10

ABB电表通讯协议,详细说明

ABB通讯协议。用于与ABB电表的通讯,可以采集ABB的各种数据。现在一般用硬件采集终端来与ABB通讯,很少用软件了。可能是把C++的程序固化到硬件中。

2011-02-10

OPC资料,OPC数据服务器开发工具研究与实现

OPC数据服务器开发工具研究与实现,OPC开发入门概念资料

2008-12-22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