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使用richview同时显示简体和繁体字

这是一个用于测试VST和richview的小程序。使用的测试数据是三国群英传的数据,该系列数据中的中文是繁体,程序的目的是在richview中同时显示繁体和简体中文。 程序中使用了两个控件:virtualstringtree和richview。 virtualstringtree显示的数据是正常的简体环境下显示繁体字,可以看出显示的是乱码。virtualstringtree定义的record包含两个元素:name:string和items:strings,分别用于存储节名称和节内数据。点击任何一个节点,可以在richview中显示内容。 richview使用的是一个richviewedit,在其中同时显示繁体和简体中文。 采用的方法是设置不同textstyle,textstyle【0】的chartset是选择的繁体中文(big5),而其它的charset未变,使用的是系统数据。同时,在richviewedit中还使用了actions,并成功的在调用弹出菜单时添加了一个插入表格的菜单。 此外,parastyle【0】的tabs设置的是120,240,360,480,600,用于较清晰的显示五段数据(导出功能时同类型数据显示5个)。 在程序的初始阶段,设置了程序的语言环境,所以弹出菜单及相应的对话框基本都是自动汉化的。有些功能,例如打印、查找等可以使用快捷键获得,但未添加菜单。 这本来就是一个测试用的小程序,免费(本想免费,结果最低必须收一个点)提供给大家,有喜欢的可以参考。其中virtualstringtree控件是免费的,可以在我的另一个链接里买到使用说明。richview是收费控件,所以未放上使用说明(是的,自己做了个较为详尽的使用说明,但怕版权纠纷,未放上来)。

2018-12-24

llpdflib中文开发指南

llPDFLIB是一个基于pascal的免费的创建PDF文档的控件,本文是基于6.4版本编写的中文开发指南,全程手打,所以估计、不,可以肯定的说,会有不少的错别字。而且本文输入了两遍,第一次花了大约4天写了文档,结果系统崩溃,文档又错误的存在C盘,所以悲剧的没有的。 但这并不是坏事,在第二次写文档的时候,又花了4天,很多以前还有点迷糊没搞清楚的地方,一下子就理顺了,对开发使用llPDFLIB的程序多了些理解。 有人说DELPHI已死,但我依旧喜欢,所以写了这篇文档。希望你们也喜欢。之所以把分定到5分,是希望能对自己的辛苦有点认同,也希望下载的人,会因为花的分多而多几分认真。 再次祝大家开心。

2018-10-25

llPDFLib 6.4 FULL CODE 可以输出中文PDF文件

IIPDFLIB的官方网站是:http://www.sybrex.com/,可以在官网上下载到最新版的IILPDFLIB,也可在:https://www.rocketdownload.com/program/llpdflib-825048.html下载。本文下载的是6.4版本,但实际上很遗憾的是官网上下载的IIPDFLIB并不完全,居然缺少了引入的OBJ文件,所以还需要到其它网站上去下载一个3.6版本的IILPDFLIB,把里面位于“DPK”下的“OBJ”文件夹整体拷贝到“DPK”文加下下。 许多人反映安装不了,我下载自己的控件后在XE6下安装,发现上传的东东确实有了错误,具体就是安装文件中REQUIRE变成了rrequire,最后的end.也变成了只有个D.修正后再次上传,已经下载过的朋友应该可以下载。 安装方法: 1、option的路径应该包含DPK,source两个目录。如果还有问题,把DPK下的OBJ也包括进去。 2.打开IIPDFLIB2009NOW进行安装。 如果仍然下载不了或安装不了情私信联系我。

2018-10-23

dbexpress 4.0 for sqlserver and oracle

适用于delphi,C++的DBEXPRESS数据库连接引擎,本身的版本是6.23,在安装开发工具后,直接运行安装程序可方便快捷的安装开发工具里。开发的程序只需要和包含相应的DLL文件即可保持数据连接,勿需再安装庞大的数据库管理软件。

2018-10-11

virtual string tree从入门到应用

virtual string tree(简称VST)是一个树形结构控件,功能强大而且运行速度块,可管理的数据大,可全面代替传统的treeview和listview,本文讲解了vst的从安装到使用。所有的文档部分都是本人手打。

2018-05-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