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我要轻舞飞扬

在拥挤的人潮中我轻轻的舞着,独自保持着那份快乐。 (其实,女孩像花,是需要呵护的。当女孩像男孩发脾气的时候,其实不止男孩难过,女孩比男孩更难过;男 孩因为忘记了某个具有纪念意义的日子的时候,女孩提醒着,男孩说抱歉,女孩心里又会多了些失落。虽然是 有原因的,可次数多了,女孩会更难过。) 我想一个人独自跳着舞,独自欣赏这自己的心情。

2009-03-14 20:03:00 663 1

原创 用Javascript写简单计算器

文本相关标记的应用.bgcolor{background-color:#CCCCCC}var total =0;var flagNew=false;//是否是新增的数字var operation="";//以id 号来确定用户输入的运算符//获取用户输入的运算符 function Operation(ope){   var ShowOut=document.getElementById("

2009-02-19 19:12:00 1383 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