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Stephen

数据库的知识

  • 博客(3)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转载 java 生成EXCEL 解决中文乱码问题(只供自己后面寻找方便)【转载悠悠的BOLG】

POI类库是JAVA平台下操作EXCEL的类库,功能很强大,相信大家都在工作已经使用得很熟练了,这里就不详细介绍了,简单的说,一个Excel文件的层次:Excel文件->工作表->行->单元格,对应到POI中为:workbook->sheet->row->cell 。    今天要说的是在创建工作表时,用中文做文件名和工作表名会出现乱码的问题,先说以中文作为工作表名,大家创建工作表的代码一

2013-09-03 11:47:31 2104

转载 sql server 存储过程

Transact-SQL中的存储过程,非常类似于Java语言中的方法,它可以重复调用。当存储过程执行一次后,可以将语句缓存中,这样下次执行的时候直接使用缓存中的语句。这样就可以提高存储过程的性能。Ø 存储过程的概念     存储过程Procedure是一组为了完成特定功能的SQL语句集合,经编译后存储在数据库中,用户通过指定存储过程的名称并给出参数来执行。     存储过程中可以包

2013-07-18 14:47:22 445

转载 TomCat6.0+oracle数据库连接池配置(转贴:冷千山的BLOG)

TomCat6.0数据库连接池配置有几种方式,在这里我介绍一种常用的方法供大家参考:配置过程分成三个步骤来完成:第一步:在TomCat6.0的目录下找到context.xml配置文件。(例如:C:\apache-tomcat-6.0.14\conf\context.xml)然后打开context.xml,在标签之间加入如下内容:另外可以不是tomcat_home\conf下的,在tom

2013-07-09 12:31:00 1035 1

编译原理课程学习资料

编译原理课程学习资料,某大学课程学校资料,附带复习资料。

2013-05-03

C#学习资料ppt

C#学习资料ppt,某大学的学校课程。另外还含有期末考试复习材料。

2013-05-03

tcp/ip网络环境编程ppt

tcp/ip网络环境编程ppt,某所大学课程。

2013-05-03

linux程序设计资料

linux程序设计资料,一套比较完整的学习linux的资料。

2013-05-03

java导出工程形成.jar文件所需工具

java导出java导出工程形成.jar文件,工程含有第三方.jar外包所需工具。

2013-01-11

JAVA日历时间控件

都是从网上找的。不为别的,职位以后自己下载。

2013-01-11

6个js日历控件

6个js日历控件,里面什么样的格式都有,自己选择!

2012-12-01

企业即时通讯

企业即时通讯 类似qq,但有没有qq那么完美,服务器也值限于局域网。

2012-12-01

JAVA小程序-扫雷游戏

自己写的java小项目扫雷游戏,有些功能没有实现,但是大部分都实现了!

2012-12-01

数据库原理上机实验指导

实验一 数据库的定义实验 实验二 数据库的建立和维护实验 实验三 数据库的简单查询和连接查询实验 实验四 数据库的嵌套、组合、统计查询实验 实验五 数据库的视图和图表的定义及使用实验

2012-12-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