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如何快速地在网页中展示3D模型,可以支持主流的3d格式文件的预览功能,例如stl,step,solidworks的文件

这个分形三维只需要很少的代码就可以做出来这个功能了。视频里面就是那个分形三维提供的预览功能和一些测量,剖切之类的功能。里面有个结构树的功能可以用来做boom清单。这个工具可以支持20多种主流的3d模型格式渲染在页面上,支持3d模型在网页预览的功能。最近我们公司有个需求要加一个在线预览3d文件的功能,如果要自己撸一套渲染各种类型的3d模型需要写好多代码哦,还要包括加放大,缩小,拖拽,旋转,平移,测量,剖切,需要写太多代码啦!

2023-06-20 08:58:26 2177

原创 开发错误集(Module build failed (from ./node_modules/@dcloudio/webpack-uni-mp-loader/lib/script.js))

报了以下错误:Module build failed (from ./node_modules/@dcloudio/webpack-uni-mp-loader/lib/script.js)Module build failed (from ./node_modules/@dcloudio/webpack-uni-mp-loader/lib/script.js):改正前:import {Component, Vue} from 'vue-property-decorator'import.

2021-03-07 01:24:38 21983 2

原创 status code=0的情况

网络太差

2019-03-04 14:29:02 5667

原创 html-form-reset

这样可以把form中的数据清除掉。

2017-11-17 16:56:01 73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