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unity2019 数据排行榜

就是一个按照数据排行的列表,动态排序,和一些视频中各国数据历年数据排名那种效果。 使用Unity2019打开, 分辨率请使用1920*1080. 连接: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lucidy/16135826

2021-03-26 16:30:25 393 2

原创 Aps.net + SqlServer 搭建Web站点, 数据库连接.

创建Web站点如果没有这个asp, 看下图: 创建好后:比如这样:站点工程就创建好了.不过还要给这个文件夹一个”写权限”(选择刚才创建的工程文件夹,右键->属性).     创建web站点打开"控制面板"->卸载或更改程序->启用或关闭Windows功能, 按下面的勾选. 之后,"我的电脑"->"管理"最后实验一下: Web站点完成, 后面开始连接数据库.先打开sql se...

2018-05-25 09:21:46 6496

Unity2019实现数据排行榜.rar

就是一个按照数据排行的列表,动态排序,和一些视频中各国数据历年数据排名那种效果。 使用Unity2019打开, 分辨率请使用1920*1080.

2021-03-26

Unity2019实现卡拉OK歌词效果,带渐变,解析lrc歌词

原创的。使用Unity原生的mask组件实现歌词渐变效果,能够解析lrc歌词文件。基于Unity2019(2019通用, 不兼容2017,修改需要手动修改预制体)! 其它Unity版本慎下。 (都是原生实现的,其他版本如果有兴趣也可以研究以下,比较好移植)。

2020-12-14

Aps.net + SqlServer 搭建Web站点, 数据库连接

发布博客看不清里面的文字. 用的SqlServer2017. VS2017. 还有一个数据库工具类的封装, "ShareDataBase". 地址: 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lucidy/10436553 2分, 黑不黑?

2018-05-25

Aps.net + SqlServer 数据库工具

使用APS.net与SqlServer工具的web站点中, c#与SqlServer通信工具类. 使用该类,可以将直接使用sql语句,将sql语句写在C#类中. 比如:SharedataBase.Instance.Execsql("Insert into Test valus(1,2,3)"); 这是一句C#代码.

2018-05-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