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4)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基础光照模型

基于物理理论的光照模型。

2024-02-27 10:46:54 808

原创 HLSL常用函数笔记

返回较大数值。

2024-02-23 14:25:46 951

原创 UNITY URP主光及点光源等获取

ShaderGraph获取灯光信息

2024-01-18 14:20:18 524 2

原创 MaxScripts系统单位检测

callbacks.addScript "函数名称 onPreExportFBX()" 注册事件处理。= #meters 单位显示检测。= meters 单位设置检测。#preExport 导出FBX事件。

2023-12-12 09:48:22 398

原创 3dsMaxScripts脚本界面

Customize=>Preference Settings=>Files(不同版本此处应该所差异,我的版本是2023)=>Default Language = Chinese。主要就是将界面语言默认设置为中文,之后脚本界面乱码就会得以修复,PS:有的版本可能会在General中。

2023-12-12 09:04:02 26

原创 AA反走样优化学习笔记

来自Metaverse大衍神群

2023-10-25 16:17:36 49 1

原创 Unity性能优化学习笔记

来自Metaverse大衍神君

2023-10-24 13:26:00 159

原创 色彩视觉心理

色彩的视觉心理运用,摘自绘画构图学

2022-07-08 10:55:51 359 1

原创 关卡物体重命名

using System;using System.Collections;using System.Collections.Generic;using NUnit.Framework.Constraints;using UnityEngine;using UnityEditor;using UnityEngine.UI;using VisualDesignCafe.Nature.Materials.Editor.Sections;public class GameObjectReNa.

2022-02-07 12:42:50 261

原创 3dsMax Biped骨骼缩放

选中要缩放的骨骼,在Assign Controller下,找到Biped SubAnim->BipScaleList->Available为其添加ScaleXYZ开启Keyframing Tools->Enable Subanims,Keyframing Tools->Manipulate Subanims在ScaleList内,对Weight值设置动画。...

2022-02-07 12:41:11 1858

原创 动画设置脚本

public class ModelSet : EditorWindow{ private Avatar _srcAvatarPrefab; //%:ctrl,#:shift,&:alt [MenuItem("Tools/ArtTools/动画设置 %#&X")] static void Init() { EditorWindow.GetWindow(typeof(ModelSet)); } void OnGUI..

2022-01-29 14:07:24 444

原创 场景脚本显示隐藏碰撞

using System;using System.Collections;using System.Collections.Generic;using System.Configuration;using UnityEngine;using UnityEditor;using UnityEngine.Rendering;using UnityEngine.Rendering.HighDefinition;using VisualDesignCafe.Nature.Materials.Ed.

2022-01-29 13:01:12 400

原创 3ds Max脚本设置快捷键

代码格式macroScript工具名 category:"工具栏分类名" toolTip:"提示"(.......)

2021-12-09 10:26:21 491

原创 Biped骨骼加层后动画错误

问题:Biped骨骼在加层级后,手部骨骼在层上仍保持有原始内容帧,导致出现错误无法进行修改调整。原因多数应该是轨迹病毒造成的。 导致的结果就是关键帧无法在层级中进行设置,无法K帧。解决办法: 1、在层级中,注意一定是在层级中,选中错误骨骼,然后Motion面板->Keyframing Tools->Clear All Animation,清除所有动画,此时骨骼状态会显示一个错误的情况,不要担心,当前层级上的错误帧已经全部被清...

2021-09-16 15:46:24 570

UnityChanSSU_HDRP_Share.zip

UnityChanSSU_HDRP_Share.zip

2021-10-21

unity游戏项目3消果冻花园套装.7z

3消完整工程

2021-10-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