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17)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翻译 CVE-2020-0796蓝屏POC 漏洞复现

微软SMBv3远程代码执行漏洞(CVE-2020-0796)1、漏洞描述 微软SMBv3远程代码执行漏洞(SMB 3.1.1协议中处理压缩消息时,对其中数据没有经过安全检查,直接使用会引发内存破坏漏洞,可能被攻击者利用远程执行任意代码)可被攻击者利用,实现无须权限即可执行远程代码,受攻击的目标系统只需开机在线即可能被入侵。该漏洞后果十分接近永恒之蓝系列,存在被WannaC...

2020-03-19 00:52:39 6303 3

原创 SDN环境的配置(Mininet+Floodlight1.2控制器的安装)

解决Floodlight的WEB管理页面打不开

2017-10-09 17:04:32 2393

CVE-2020-0796-POC.py

微软SMBv3远程代码执行漏洞(SMB 3.1.1协议中处理压缩消息时,对其中数据没有经过安全检查,直接使用会引发内存破坏漏洞,可能被攻击者利用远程执行任意代码)可被攻击者利用,实现无须权限即可执行远程代码,受攻击的目标系统只需开机在线即可能被入侵。该漏洞后果十分接近永恒之蓝系列,存在被WannaCry等勒索蠕虫利用的可能,攻击者可以构造特定的网页、压缩包、共享目录、Offic文档等多种方式触发漏洞进行攻击,对存在该漏洞的Windows主机造成严重威胁。

2020-03-19

OpenDaylight Lithium 用户指南中文社区翻译版_v0.1

一场来自民间的自发翻译活动这时低调的展开了,针对与 OpenDaylight Lithium 版本同时发布的《OpenDayl ight User Guide Lithium (June 29, 2015)》文档展开了翻译。

2017-12-11

SDN行业新动向分析

SDN行业新动向分析 欢迎线下交流 http://www.pica8.com

2017-12-11

Mininet模拟基于不同数据中心的网络拓扑

Mininet模拟基于不同数据中心的网络拓扑,基于树型拓扑类创建弹性的树状网络能够展现多层次的树型拓扑结构固有的容错能力。

2017-12-11

c#.NET发送电子邮件

编写Windows应用程序,使用StmpClient、MailMessage及Attachment类实现发送电子邮件 发送邮件附件; 实现邮件群发; 实现添加及删除联系人邮箱。

2017-05-07

c#FTP下载程序

编写FTP下载文件程序 登录FTP服务器后在右边的列表框中显示文件和目录列表。 用户选择服务器上的文件,点击“删除”按钮后执行删除操作(使用WebRequestMethods.Ftp.DeleteFile值设置FtpWebRequest实例的Method属性)。 用户选择服务器上的下载文件,点击“下载”按钮后弹出“文件保存”对话框,将文件保存到指定位置。 下载完后程序给出“下载完毕”提示。

2017-05-07

c#FTP上传程序

c#图形化界面FTP上传程序

2017-05-07

C#局域网聊天程序

局域网聊天程序,使用UDP协议实现信息收发, 服务器可以以广播方式向客户端发送公告,并显示在客户端对话框中。

2017-05-07

C#客户端与服务器通信(Form)

实现服务器可以接收并显示多台客户端多次发送的数据

2017-05-07

c#Windows在线网络售票程序

设计Windows在线网络售票程序。使用TcpListener、TcpClient和NetworkStream类实现多人在多台售票机(客户端)上通过网络买票,要求如下: 总票数(>5000)存储在服务器端,各个客户端通过TCP协议将买票数(<100)发送到服务器。 服务器可以同时监听多个客户端的买票请求并执行。 如果售票数量超过现有票数,则这次售票被拒绝,服务器将拒绝信息发给客户端。 服务器显示各个连接的客户端的IP地址和端口号,买票数量及每次买票后的余票。 为了各个客户端的同步,要求用lock语句对服务器端的卖票代码加锁。 客户端显示买票前后的服务器剩余总票数。

2017-05-07

C#在线网络售票程序

设计在线网络售票程序。多人在多台售票机(客户端)上通过网络买票,要求如下: 总票数(>5000)存储在服务器端,各个客户端通过TCP协议将买票数(<100)发送到服务器。 服务器可以同时监听多个客户端的买票请求并执行。 如果售票数量超过现有票数,则这次售票被拒绝,服务器将拒绝信息发给客户端。 服务器显示各个连接的客户端的IP地址和端口号,买票数量及每次买票后的余票。 为了各个客户端的同步,要求用lock语句对服务器端的卖票代码加锁。 客户端显示买票前后的服务器剩余总票数。

2017-05-07

C#多线程端口扫描

编写Windows应用程序,使用多线程技术实现局域网内指定主机IP地址的端口扫描程序,要求满足以下功能: 指定端口号范围,列出指定主机开放的TCP端口号及UDP端口号; 显示各端口号类型;

2017-05-07

C#多线程扫描主机

编写Windows应用程序,使用多线程技术(每个主机IP地址扫描用一个线程)实现局域网主机扫描程序;程序界面如右图所示。

2017-05-07

C#创建子线程

创建一个带有3个子线程的程序,第1个线程启动10ms后,第2个线程再启动,然后等候10ms后第3个线程启动,每一个线程从1~100循环输出线程的名称和计数,当3个线程结束时输出各自的结束信息,然后主线程结束。

2017-05-07

c#ping测试主机IP

使用DNS类和IPHostEntry类创建一个如下图所示的域名解析器。用户输入主机名或者DNS域名后,能在下面的列表框中显示与主机名或DNS域名对应的IP地址和别名。

2017-05-07

C#域名解析

使用DNS类和IPHostEntry类创建一个如下图所示的域名解析器。用户输入主机名或者DNS域名后,能在下面的列表框中显示与主机名或DNS域名对应的IP地址和别名。

2017-05-07

C#扫描局域网在线主机

编写Windows应用程序,使用IPAddress、 Dns及 IPHostEntry类实现局域网主机扫描程序

2017-05-07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