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9)

空空如也

酒店管理系统VC源码

一个酒店管理系统的VC源码,连接的是ACCESS的数据库,包括了登陆界面、注册界面、管理界面等,还有BP神经网络的C语言实现管理资源的方法,还有里面使用的一些算法的详细介绍,是一个不错的资源

2011-04-19

Dynamic C手册 pdf

Dynamic C使用手册,详细介绍了Dynamic C的使用方法!让我们对这个平台更加的了解,运用更加熟练!

2011-04-02

VC实现霍夫曼编码算法

只要输入字符个数、字符、权数就可对其进行编码!还可以文本的形式输出

2010-12-09

vc实现文件夹从一个目录下拷贝到另一个目录

vc实现文件夹从一个目录下拷贝到另一个目录源代码

2010-11-17

数据结构 严蔚敏及源代码

数据结构 严蔚敏编著,还附带了每一章的一些列子的源代码,便于更加深刻的了解算法

2010-10-25

谭浩强C语言设计第三版

谭浩强C语言设计第三版,介绍了c语言的基础,是一本很好的教科书!

2010-10-25

改进k_means聚类算法c代码

c实现改进的k_means算法可以解决孤立点的问题,但只能在有一个主属性的情况下才适用,计算任意维中心点, 并进行分类数据以文本的形式读入,以文本的形式输出。

2010-10-25

c语言实现传统k_means聚类算法

用c语言实现的传统k_meams算法可以实现对任意维数的数据进行统计,计算中心点,并进行分类数据以文本的形式读入,以文本的形式输出。

2010-10-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