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VBA数组使用

数组和字典也是VBA的常用到数据类型之一。但是我翻了有四五本VBA教程相关的书,里面都没有介绍到字典,数组到是在介绍数据类型时有介绍,而并没有提到字典。 事实上,字典不是VBA内置的类型,它是Windows脚本语言的。

2019-01-19

VBA多条件筛选

Visual Basic for Applications(VBA)是Visual Basic的一种宏语言,是微软开发出来在其桌面应用程序中执行通用的自动化(OLE)任务的编程语言。

2019-01-18

C#TCP通讯连接

TCP(Transmission Control Protocol 传输控制协议)是一种面向连接的、可靠的、基于字节流的传输层通信协议,由IETF的RFC 793定义

2018-12-20

C#SOCKET通信

跳包之所以叫心跳包是因为:它像心跳一样每隔固定时间发一次,以此来告诉服务器,这个客户端还活着。事实上这是为了保持长连接,至于这个包的内容,是没有什么特别规定的,不过一般都是很小的包,或者只包含包头的一个空包。

2018-12-19

VBA运算符使用

1、“&”是强制性连接,就是不管什么都连接。 2、“+”是对字符串进行连接,对数字则进行加法运算。(用“+”号的时候,“+”前后类型要一致)

2018-11-02

VBA判读语句

一个If语句,后面可以跟一个或多个由布尔表达式组成的elseif语句,然后是一个默认的else语句,当所有条件变为

2018-11-01

VBA文件操作

在我们日常使用Excel的时候,不仅会用到当前Excel文件的数据,还经常需要访问其他的数据文件。这些数据文件可能是Excel文件、文本文 件或数据库文件等。经常有朋友会问如何在vba代码里操作这些数据文件?本文就系统地介绍一下在Excel中应用VBA操作数据文件的方法。

2018-11-01

VBA循环语句

for循环是一种重复控制结构,它允许开发人员有效地编写需要执行特定次数的循环

2018-10-31

c#文件拷贝

用script脚本 直接调用 FTP 命令实现上传文件到FTP服务器。 代码如下: '定义API函数Const SYNCHRONIZE = &H100000Const; INFINITE = &HFFFFFFFFPrivate;

2018-10-23

html的基础

CSS visibility 属性规定元素是否可见。 visible 元素可见。 hidden 元素不可见。 collapse 在表格元素中使用时,此值可删除一行或一列,但它不影响表格的布局。被行或列占据的空间会留给其他内容使用。如果此值被用在其他的元素上,会呈现为 "hidden"。

2018-10-23

dataview合并单元格

Windows Forms DataGridView 没有提供合并单元格的功能,要实现合并单元格的功能就要在CellPainting事件中使用Graphics.DrawLine和 Graphics.DrawString 自己来“画”

2018-08-29

vba自定义函数

函数是一组可重复使用的代码,可以在程序中的任何地方调用。这消除了一遍又一遍地编写相同的代码的需要。这使程序员能够将一个大程序划分成许多小的可管理的功能模块。

2018-07-21

mysql数据库技术

MySQL是一个关系型数据库管理系统,由瑞典MySQL AB 公司开发,目前属于 Oracle 旗下产品。MySQL 是最流行的关系型数据库管理系统之一,在 WEB 应用方面,MySQL是最好的 RDBMS (Relational Database Management System,关系数据库管理系统) 应用软件。

2018-06-04

C#简单窗体技术

C#是微软公司发布的一种面向对象的、运行于.NET Framework之上的高级程序设计语言。并定于在微软职业开发者论坛(PDC)上登台亮相。C#是微软公司研究员Anders Hejlsberg的最新成果。

2018-05-29

asp.net模块开发

ASP.NET具备开发网站应用程序的一切解决方案,包括验证、缓存、状态管理、调试和部署等全部功能。在代码撰写方面特色是将页面逻辑和业务逻辑分开,它分离程序代码与显示的内容,让丰富多彩的网页更容易撰写。

2018-03-27

案例资源管理

ListView控件来显示文件的详细信息,因为这里面需要显示文件的大小和修改日期,而通过静态的Directory的静态GetFiles只能获取到文件的全路径,但是不能获取到文件的其它信息,如大小,修改日期等

2018-03-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