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Google AdSense互点广告作弊分析

GG的作弊,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别贪心!像我们GG作弊,一般收到钱的成功率是60-70%左右,很多人说一作弊很容易就给K,这是他们不知道就算是作弊也要注意很多地方。GG有分英文广告和中文广告,看匹配什么内容,我们一般是先用一个中文站去申请一个,然后再做些页面,一般10来个,随便放上一些包包含英文关键词的文章。这样GG就会显示英文广告了,英文广告的单价比较高,我曾经有一个点击三美金的记录。很多人在网

2010-05-12 11:50:00 1534

PPT转化为word软件

可以很轻松的将PPT转化为word。可以很轻松的将PPT转化为word。可以很轻松的将PPT转化为word。

2011-11-18

高职院校计算机教师的职业倦怠研究与思考

职业倦怠是在以人为服务对象的职业领域中,个体的一种情感耗竭、人格解体和个人成就降低的症状,它是个体的职业态度和行为以负性的形式发生改变的一个过程。教师职业倦怠是学校变革过程中领导面临的新问题,它的出现将对职业院校的发展带来极大的消极影响。本研究认为,职业因素、组织因素、个人因素是职业院校计算机教师产生职业倦怠的三个主要因素,组织、领导和教师个人都可以积极主动地采取有效措施,预防和解决职业院校教师的职业倦怠问题,维护职业院校教师身心健康,从而促进职业教育快速、健康、持续的发展。

2011-04-20

多媒体管理规范多媒体管理规范

多媒体管理规范,规则制度。多媒体管理规范。多媒体管理规范

2011-03-30

人事档案管理系统 VS2005+sqlserver2000

简单人事档案管理系统,主要管理档案,本系统采用VS2005+sqlserver2000 主要是刚学,很简单。

2008-09-10

文献检索系统 简单AJAX无刷新空间的使用

文献检索系统简单AJAX无刷新空间的使用

2008-09-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