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9)

空空如也

selenium webdriver基于python源码案例.epub

selenium webdriver基于python源码案例,全是案例适合小白入门学习

2019-09-27

Redis命令大全

Redis命令大全 本手册是我在一家中国大陆的中型商业银行做大数据系统工程师中进行的总结归纳,包含开发和运维的各方面最佳实践,以及各个高可用架构的搭建和测试

2019-04-23

QC 七大手法简介及应用

QC 七大手法简介及应用,介绍QC的相关基础知识

2015-07-01

MapX应用程序发布和打包过程及注意事项详解

MapX应用程序发布和打包过程及注意事项详解

2015-04-16

Power7 创新与价值解析手册

IBM Power 服务器 IBM 基于 20年持续创新的 POWER 服务器,结合客户当前所需,有效降低成本、管理风险并改善服务。

2012-05-11

业务分析及优化助企业突破有道

业务分析助力旅行社突破业务瓶颈 每 4秒 1项新交易,销售增长突破 25%! 在智慧的地球上,唯有洞见先机,紧握机遇才是制胜之道。法国中型旅行企业 Go Voyages 拥有 450名员工,它希望将业务从机票销售扩展至更多领域。但问题也随之而来,这需要 IT 架构每 4秒处理 1项交易,每天应对超过 200万条客户请求,以及上千万次查询,IT 负荷之大可想而知。 在 IBM 及合作伙伴的帮助下,Go Voyages 采用 IBM System x 和 Power 服务器成功升级 IT 系统。 并实施了基于 IBM Cognos 和 IBM InfoSphere 的商业智能解决方案。 客户可以随时查阅航班信息,自由安排和预约旅行计划。而企业也能通过数据分析准确预测客户喜好,提前调整销售内容。现在,Go Voyage 的销售量增长已成功突破 25%!

2012-05-11

System X 产品说明

IBM System X 服务器 IBM System X 服务器意旨在提供能带来收益的技术创新、简化 IT 基础架构并最大化限度提高企业生产力。

2012-05-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