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自顶向下基于DSPBuilder的PID控制系统开发

介绍了一种控制领域里FPGA设计的新方法。通过将Matlab中的Simulink组件Altera DSP Builder应用于 PID控制系统的开发,在算法级上将现在新的SoC开发软件引入到了控制系统的顶层设计中来。这种应用以FPGA硬件本 身的优点解决了传统分立元件电路缺点,同时加速了控制算法设计的顶层实现,从而大大提高将各种新型PID算法广泛应 用于实际工业控制系统的可行性。

2017-12-18

基于FPGA的增量式PID算法的设计与改进

介绍了一种基于FPGA的用Veilog HDL语言设计的增量式PID控制器的设计方法, 并为了提高控制精度, 消除精差, 减少由于短时间内系统输出余量过大造成的偏差而引起系统较大的振荡, 因此增加了积分分离控制算法, 从而进一步提高了 PID 控制算法的稳定性和控制精度。

2017-12-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