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九月鹰飞.net

.net技术研究

  • 博客(2)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将枚举绑定服务器控件和Html控件

有的时候,我们要在很多地方使用相同的DropDownList或RadioButtonList或CheckBoxList控件,这时我们可以用枚举类型来实现。这样做的益处是便于代码维护。使用实例:public class Config  {   public enum enum_ShoesType   {    粘胶鞋,   沿条鞋,   外翻鞋,   硫化鞋,    注塑鞋,   楦头迫进法

2004-09-18 10:25:00 936 1

原创 在图片上加入图片版权信息

本例子主要是讲如何在上传图片上加入一个版权图片。参数数明:filename, outfilename, copyrightfile如果在web下开发,一定要用虚拟路径。如果是windows桌面程序,就用Application.StartupPath。或者两者均用绝对路径。在调用该方法时,必须先把图片上传到服务器,再在服务器端进行处理。也必须要指定,原始的未处理的图片是否删除。

2004-09-18 10:04:00 1866

Bootkit源代码及实例PDF文件

Bootkit的框架源代码及示例,由C/C++和asm编写,另包含PDF参考文档。

2010-05-22

asp.net 服务器控件高程

asp.net 服务器控件高级开发, 是学习服务器控件非常好的工具书.

2008-11-05

symbian 手机短信拦截源代码

symbian系统手机操作系统 手机短消信拦截源代码

2008-11-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