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经典儿歌MIDI共14首

个人收藏的经典儿歌MIDI音乐14首。

2016-03-27

最好的注册表清道夫

系统卡、运行慢,往往是由注册表的问题引起的,修复注册表即可以解决此问题。它是一款优秀的注册表扫描、清理工具。它具有强大的Windows注册表检测及修复功能,可以帮助用户轻松而有效的清理、修复Windows系统注册表中缺省的、被破坏的或残缺的系统参数,轻松提升系统性能。该软件已经通过微软金牌认证,用户不必担心使用其修复注册表会对系统造成不好的影响。该软件非常容易上手,新手也能方便快捷的使用。

2013-06-10

强大的word转pdf工具

十分强大的Word转Pdf软件,小而精悍。转换过程中不会出现排版或者乱码的问题,非常的好用!!!

2013-06-10

资料收藏大师3.78(含注册码)

资料收藏大师3.78(含注册码)。 常在网上冲浪,常会遇到许多的好文章,也会有些源代码需要保存,以前采用的方法是将它们保存成一个个的文件。这样,时间一久,连我自己都记不得哪些文件是干什么用的了。 它有一个悬浮窗,当在看网页、编程序时需要从大量的文档资料里摘抄某些或某段文字,只要将这些东西一选,然后拖到悬浮窗中就可。同时资料收藏大师可以直接监视剪贴板,把剪贴板的内容自动抄下来。可以以文本或或HTML方式来保存所选的内容。如果以HTML内容保存的话,不光是HTML网页,还有图片,Flash等都能一起保存下来。

2013-06-10

雷柏无线鼠标对码软件

丢了雷柏鼠标接收器,另配接收器后需要与鼠标对码,鼠标才能正常使用,这是必备的一款软件。

2013-06-10

科大语音酷4.0硬盘安装版

使用迅雷下载资源.本软件供2.69gb,完全安装后所占用的空间为4.25gb,所以要想完全安装,您的目标磁盘剩余空间至少应该要5gb,如果只安装其中一个语音库,目标磁盘也要4个gb。运行库必须首先安装上,因为运行库是语音库的运行平台,没有了运行库语音库便绝对装不上.

2012-10-20

Word中添加背景音乐

教你在Word中添加背景音乐,非常实用。

2012-08-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