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适用各种浏览器的日期控件

好看的日期控件,适用于任何浏览器,精确到时分秒。非常容易操作。

2011-09-19

计算机串行通信总线技术

计算机通信串行通信总线技术,微型计算机中使用的通信总线主要包括并行通信总线和串行通行总线两大类。

2011-06-22

基于Linux的USB主机设备驱动程序的开发

开发Linux下的设备驱动程序是一项比较繁琐的工作。从具体的USB设备驱动的开发流程出发,描述了Linux系统 下USB设备驱动程序的几个主要开发细节和注意点。以能够提供给大家一个开发Linux下USB设备驱动程序的向导。 关键词USB驱动程序Linux

2010-11-05

Linux系统下USB的驱动程序论文

USBHOST负责与USB device通信,其它的设备端口之间不能实现直接通信。本文主要讨论了在嵌入式Linux开发平台 下设计USB主机接口设备的一般方法,以及在该平台下USB驱动程序的开发。此外,主机控制器实现了USB总线与计算机系统的 连接。

2010-11-05

linuxIPC机制安全性的研究及改进

!89:;?@ABCDEF等多种进程间通信机制.现有的进程间通信机制存在着访问控制 上的缺陷.可能会让攻击者获得部分或全部的系统控制权G分析了现有89:;INNA??FL:@MLO-来提高89:;<系统安全 的方法G

2010-05-17

linux程序开发课件最终版

Linux开发应用程序时,绝大多数情况下使用的都是C语言,因此几乎每一位Linux程序员面临的首要问题都是如何灵活运用C编译器。目前Linux下最常用的C语言编译器是GCC(GNU Compiler Collection),它是GNU项目中符合ANSI C标准的编译系统,能够编译用C、C++和Object C等语言编写的程序。GCC不仅功能非常强大,结构也异常灵活。最值得称道的一点就是它可以通过不同的前端模块来支持各种语言,如Java、Fortran、Pascal、Modula-3和Ada等。

2010-05-15

linux命名管道详谈

管道是linux提供的晟早的进程通信 方式之一.是IJmux中重要的通信方式.有 无名管道和命名管道(也可以称为有名管 道)两种.是把一个程Jf的输出直接连接 到另一个程序的柏人。

2010-05-15

Linux进程的管道通信

Ljnux平台下允许多进程编程,而进程间通信的方式很多,比如像管道、消息队列、 共享变量等都是常用的技术,其中以管道通信最能体现Linux平台的特色,所以 本文以Linux平台下的管道通信为重点进行讨论。

2010-05-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