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20240310-CUDA核函数--神经网络推理加速操作

C++ 中利用核函数对神经网络加速推理中进行数据的变换操作

2024-03-09 21:13:02 403

原创 LSTM模型输入输出的操作

第一维体现的是序列(sequence)结构,也就是序列的个数,用文章来说,就是每个句子的长度,因为是喂给网络模型,一般都设定为确定的长度,也就是我们喂给LSTM神经元的每个句子的长度,当然,如果是其他的带有带有序列形式的数据,则表示一个明确分割单位长度,第三位体现的是输入的元素(elements of input),也就是,每个具体的单词用多少维向量来表示,或者股票数据中 每一个具体的时刻的采集多少具体的值,比如最低价,最高价,均价,5日均价,10均价,等等。input_size:x的特征维度。

2023-04-20 12:11:59 2785

原创 c++基础 epoll原理和实现

造成阻塞的原因只有没有数据可读/可写,在非阻塞模式下出现没有数据可读/可写可以返回相应的错误信息设置errno(EWOULDBLOCK),但是阻塞模式就会进入阻塞状态,而处理的该fd永远也不可能再有可读数据了,所以就被永久阻塞了。操作系统中有许多进程,但是我们的软件进程中如果建有一个工作队列,但是当我们接收到许多的socket数据的时候,我们就不知道哪一个socket去请求数据,从而导致操作系统和应用程序之间的操作不能很好兼容和同事操作,内核态和用户态之间的不能够很好的兼容,从而导致不能够很好的兼容。

2023-04-09 22:46:50 554

原创 c++ 基础特性 内联函数和友元函数

类的友元函数是定义在类的外部,但是有权访问类的所有私有成员和保护成员,尽管友元函数的原型在类的定义中出现过,但是友元函数不是类的成员函数。友元可以是一个类、也可以是一个函数,但是需要声明一个函数为一个雷的友元需要在类的定义中该声明函数的原型需要使用关键字friend.

2023-04-09 22:05:48 150

原创 c++三大特性

把客观事物封装成抽象的类,并且类可以把自己的数据和方法只让可信的类或者对象操作,对不可信的进行信息隐藏。类将成员变量和成员函数封装在类的内部,根据需要设置访问权限,通过成员函数管理内部状态。多态性可以简单地概括为“一个接口,多种方法”,字面意思为多种形态。程序在运行时才决定调用的函数,它是面向对象编程领域的核心概念。比如函数重载、运算符重载、虚函数等。继承所表达的是类之间相关的关系,这种关系使得对象可以继承另外一类对象的特征和能力。继承的作用:避免公用代码的重复开发,减少代码和数据冗余。

2023-04-09 21:49:32 91

原创 c++开发之哈希表理解和操作

不经过任何比较,一次直接从表中得到要搜索的元素。所以,通过构造一种存储结构,该结构内,在查找时,通过该函数就可以很快找到元素。

2023-04-09 19:01:28 225

原创 Git(三)Git多人协同作业问题和解决方法

4、不要使用–force 会导致远程仓库中的内容被覆盖,从而导致别人提交的版本信息发生改动。pull 操作不会把本地的代码覆盖掉,而是提醒Merge 冲突,需要人为手动解决冲突。1、提交的时候需要commit进行操作的记录,从而避免出现错误。git 只能在本地手动地解决冲突问题,而不能在远端进行解决冲突。2、提交自己的东西的时候,需要获取最新的远程仓库信息。3、然后再进行git push 上传到远程仓库中。所以需要git pull获取到远程最新信息。

2023-04-04 11:58:09 177

原创 Git(二) git原理和本地远程交互操作

Git 操作的原理理解和git 命令行操作中远程仓库和本地仓库之间的连接操作

2023-04-04 11:31:46 89

原创 Git(一)命令行操作

当前用户home目录下的.ssh目录下生成两个文件:id_rsa 私钥,id_rsa.pub公钥。git commit 操作的是本地仓库,但是git push 操作的是远程库。git push origin :分支1 :分支2 可同时删除多个。git push origin --delete 分支1 分支2。git commit 是将本地修过的文件提交到本地库中。git push 是将本地仓库的最新信息发送给远程库。删除本地分支 git branch -d。

2023-04-03 23:35:43 80

原创 c++(三)条件变量和互斥变量

c++ 11中多线程之互斥变量mutex和条件变量condition_variable。

2023-04-03 10:02:45 108

原创 c++(二)一些默认的操作和函数信息

一般情况下所有的行都进行编译,但是如果只希望在满足条件下进行编译的话,那么就是条件编译操作,

2023-04-02 22:23:29 403

原创 C++(一) ——基础性质回顾

重载需要在定义中中声明实现,然后才能进行重载操作。

2023-04-02 21:16:11 68

原创 Linux 系统操作命令(五)

Linux sed 命令是利用脚本来处理文本文件。sed 可依照脚本的指令来处理、编辑文本文件。Sed 主要用来自动编辑一个或多个文件、简化对文件的反复操作、编写转换程序等。

2023-03-29 18:08:35 136

原创 Linux操作系统Shell 编程练习题目(1)

bc 表示的是计算器,而scale表示的是保留的精度信息(也就是小数位的操作信息),还可以利用ibase和obase实现其他进制的运算。首先通过 date 获取当前时间信息,然后采用 %y%m%d的格式进行时间格式的输出。exit 最大的取值范围是255,如果超过的话,那么就需要进行取模运算操作。bc是Linux中默认的计算器,可以进行复杂的是小数、进制转换等问题操作。#退出状态码,最大为255,超过则进行模运算。

2023-03-29 16:34:49 310

原创 Linux操作系统shell编程操作(一)

shell 是一个命令行的解释器,接受应用程序/用户命令,然后调用操作系统内核;shell 可以是一个比较复杂的脚本,可以用一行行的命令,从而进行复杂的流程控制操作。Shell 还是一个功能相当强大的编程语言,易于编写、易于调试、灵活性强。查看Bash 命令支持的编译器 cat /etc/shells查看默认的shell 编译器是什么 echo $SHELL输出的时候必须$赋值的时候没有空格。

2023-03-29 15:46:51 71

原创 Linux操作命令(四)——用户、内存、文件和磁盘管理操作

再接上一篇操作。

2023-03-29 12:31:36 66

原创 Linux 操作系统(零)shell编程题目操作

s:缩减连续重复的字符成指定的单个字符。命令用于转换或删除文件中的字符。uniq的前提是sort。

2023-03-28 23:50:26 45

原创 Linux操作系统命令(三)——文件权限和文件系统

第二位到第十位表示**:此文件拥有者,所在组,其他组的权限**可以使用绝对模式(八进制数字模式),符号模式指定文件的权限。表示字符设备文件,鼠标,键盘。**-**表示普通文件,rwx是读写执行权限。表示块设备,如磁盘,

2023-03-27 22:02:08 705

原创 Linux操作命令(二)——网络和文本操作

1. 首先读入文件流的一行到模式空间;2. 在模式空间内,对内容进行模式匹配处理;3. 然后输出处理后的数据内容;4. 清空当前模式空间;5. 读取第二行输入流到模式空间;6. 又开始对模式空间内的第二行输入数据进行处理。总体可以分为以下三步:读(Read):AWK 从输入流(文件、管道或者标准输入)中读入一行然后将其存入内存中。执行(Execute):对于每一行输入,所有的 AWK 命令按顺序执行。默认情况下,AWK 命令是针对于每一行输入,但是我们可以将其限制在指定的模式中。

2023-03-27 21:18:31 110

原创 Linux 命令操作(一)——文件和目录操作

目录信息。

2023-03-27 18:17:01 1334

原创 python openCv(三)图像操作信息

【代码】python openCv(三)图像操作信息。

2023-03-23 18:28:30 59

原创 python opencv(二) 图像的中基本操作信息

在图片img上画长方形,坐标原点是图片左上角,向右为x轴正方向,向下为y轴正方向。左上角(x,y),右下角(x,y) ,颜色(B,G,R), 线的粗细。* 参数表示依次为: (图片,长方形框左上角坐标, 长方形框右下角坐标, 字体颜色,字体粗细)各参数依次是:图片,添加的文字,左上角坐标,字体,字体大小,颜色,字体粗细。

2023-03-23 18:28:22 77

原创 python opencv(一):两个相交的多边形 膨胀操作之后,一系列计算求他们相交的面积

导入模块信息将多边形的信息写在多个图像信息中,并且分别对其进行膨胀操作膨胀操作完成之后,便可以对其求与操作,并且在与操作完成之后,可以得到两个图形相交的面积操作。

2023-03-23 18:28:13 414

原创 python openCv(五)多张图像堆叠在一起

【代码】python openCv(五)多张图像堆叠在一起。

2023-03-23 18:26:42 1176

原创 python opencv(四)图像的腐蚀和膨胀操作

【代码】python opencv(四)图像的腐蚀和膨胀操作。

2023-03-23 18:26:29 174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