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诺基亚手机短信文件处理程序(含源代码)

如果有朋友跟我一样喜欢备份手机短信而你的手机又是诺基亚的,那么这个程序也许对你有用。如果你看不懂这句话,说明你没有用诺基亚pc套件备份过手机短信,那么请飘过。 经年累月下来,几千条短信文件.vmg浩如烟海,要想查看短信内容得一个一个打开文件来看,十分不方便。这个程序的作用是把诺基亚手机短信文件.vmg中的关键字段(时间、发件人、收件人、内容)提取出来汇总到一个文件中,这个文件可以导入到excel表格中,这样要重温短信的时候就不需要再去一个个打开文件了,直接打开excel即可,十分方便查找和翻阅。同时还生成一个重命名命令文件,运行它后,所有的短信文件名都改成了形如20091230150400.vmg整齐划一的形式(即以日期和时刻重命名短信文件)。 用法:把它和你的短信.vmg文件放在同一个文件夹运行即可。本程序是控制台程序(即类dos界面,没有图形界面的)。运行后生成汇总文件和重命名文件两个文件。xp和windows7,x86/x64上均可运行。有什么使用上的问题或建议欢迎反馈给我。 欢迎大家在这个代码的基础上修改以适合其他类型的手机短信文件。 遵循GNU/GPL协议发布。简单的说就是:你可以自由修改本程序的源代码,但在将基于本程序修改而来的软件再次发布的时候必须附上源代码,并不得删去原作者版权信息和GNU声明。

2009-12-31

批量修改快捷方式LinkChanger

这个可以很方便地修改快捷方式的目标和起始位置,如果你电脑上的绿色软件移动了位置,就可以利用这个软件批量修改。

2009-10-05

卡巴斯基反病毒软件2010重复试用工具

正常情况下,卡巴斯基第一次安装后可试用30天,具备安装历史检测机制,到期后即使卸载重新安装也不能继续试用。 这是卡巴斯基反病毒2010重复试用工具,在到期后重置注册表中有关标志项,仅仅需要几秒钟时间就使卡巴斯基恢复到第一次安装状态,实现无限期重复试用的目标。从此不必忍受每隔几天key被列入黑名单而到网上搜索key的煎熬了,轻轻松松鼠标一点,即可享受完全正版功能,何乐而不为呢? 版权声明:此工具由精睿论坛开发,谨代表所有用户向高手们付出的辛勤劳动致谢! 使用方法:先退出卡巴斯基,然后运行此工具,再启动卡巴斯基,重新激活试用授权,OK

2009-07-29

MetFileRegenerator 电驴下载数据库文件修复工具

你是否有过这样不堪回首的经历:忍受着电驴几K每秒的龟速守在电脑旁好多天等它下载一个庞大资源时电脑意外崩溃了,再打开电驴一看,连下载任务都没有了,以前的下载进度荡然无存化为乌有,无奈之下从头下起,当时的心情想必是欲哭无泪吧? 这种现象是由于该下载任务的数据库文件损坏而引起的。不要丧气,这个工具可以帮助你修复这个数据库文件,你不用再浪费很多时间和电力去重新下载该资源了,修复很快,完成后就可以接着原来的进度下载了。 具体的用法请在百度上搜索MetFileRegenerator,出来的第一条结果就是。 这个软件需要安装jave运行库,我也一并放在压缩包内上传了。

2009-04-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