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6)

空空如也

《HTML5从入门到精通》中文学习教程

《HTML5从入门到精通》中文学习教程

2016-10-23

敏捷开发模式介绍

敏捷开发的历史、模式介绍。 敏捷开发历史 软件开发模式介绍 软件生命周期模式 敏捷开发介绍 敏捷开发-SCRUM名词解释 敏捷开发-实施Scrum的过程介绍 敏捷开发-原则和方法 敏捷开发-宣言

2012-07-31

数据仓库实施步骤

数据仓库实施步骤基本介绍。 1. 数据仓库是面向主题的、集成的、不可更新的、随时间的变化而不断变化的这些特点决定了数据仓库的系统设计不能采用同开发传统的OLTP数据库一样的设计方法 2. 需求不明确  数据仓库系统的原始需求不明确  需求不断变化与增加  开发者最初不能确切了解到用户的明确而详细的需求,也不能准确的预见未来的需求  用户所能提供的无非是需求的大的方向以及部分需求 ==>采用原型法来进行数据仓库的开发是比较合适的  3. 需求不明确 不等于传统意义上的原型法,即数据仓库的设计是数据驱动的,即在原有的数据库系统上开发,有效的使用原有系统 数据仓库系统开发是一个经过不断循环、反馈而使系统不断增长与完善的过程,这是区别于系统生命周期法的主要特点 4. 设计步骤:  概念模型设计;  技术准备工作;  逻辑模型设计;  物理模型设计;  数据仓库生成;  数据仓库运行与维护。

2012-06-12

日语语法学习-喜欢的可以看看

日语学习的一些语法总结,有兴趣的可以看看!!

2009-02-26

cogons安装手册

Cognos安装手册(新),详细的描述了各个安装步骤。

2009-02-05

oracle数据导出小工具(ociuldr)

oracle数据导出小工具,可以导出各种格式的文件。

2009-02-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