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数字信号处理 离散系统的频域分析与零极点分布

编制Matlab程序,完成以下功能,根据系统函数求出系统的零极点分布图并求解系统的单位脉冲响应;根据零极点分布图判断系统的稳定性;比较不同零极点发布对系统频率响应特性的影响;绘制相关信号的波形。

2011-03-03

单片机课程设计 FLASH存储器扩展

编写实验程序对 FLASH ROM 进行操作,要求对 FLASH 的读/写、 数据保护功能、芯片擦除等特性进行验证。带保护写入 0~127 共 128 个数,不带保护写入 0x55 共 128 个。

2011-03-03

通信原理课程设计 汉明码编译码CPLD实现

用新型数字系统设计的方法实现(7,4)循环码。循环码是差错控制编码中最主要、最常用的一种。它有很强的纠错能力,所以普遍应用于各种实际的差错控制系统。要求用CPLD实现(7,4)循环码编码解码的方法,可以采用原理图或VHDL编程输入的方式。

2011-03-03

基于FPGA的数字时钟设计

摘要:本实验中我们运用EDA课程中所学的知识,设计了一个拥有时间校正和闹钟功能的24小时制多功能数字时钟。通过本实验,我们初步了解EDA的设计过程;初步掌握用VHDL语言的设计方法和设计思想;初步熟悉Max+Plus II软件平台的编程和仿真,并通过AEDK-EDA实验板下载模拟实现初步了解了硬件实现的方法。

2010-12-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