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0)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转载 [转]SqlServer大量更新引起同步链延时问题

图中我们可以看到,订阅端也只是运行了usp_updateTestTb这个存储过程,并不会传递三条修改的记录过来,如果这个sp更新的数据很大,这样将大大减少同步链传递的数据量(如果我们更改的记录是一千万,传递的也就一条命令),数据的更新只相当于本地库的更新,对同步链没有影响;在SQLServer数据库中,当我们对一个位于同步链上的表进行更新时,如果更新的记录数也非常多,几百或是几千万,那么批量更新该表会造成同步链的大量延时(甚至有可能崩溃掉,即使同步链不崩溃,等的人也要崩溃了)。–先查下满足记录的条数。

2023-10-31 09:29:11 129 1

转载 【转】SQL Server 事务复制分发到订阅同步慢

从发布中把创建主键的脚本导出来,到订阅执行,因为同步正在进行,创建主键时使用 (online=on)在线创建。在发布中,复制是使用日志读取器读(sp_replcmds)取发布数据库中的事务日志的,日志读取器是按事务顺序读取的,所以每个数据库只能有一个(若有CDC也使用同一个日志读取器)。表发布订阅是必须有主键的,订阅也会一会保留主键的,数据的同步更新就是按主键做条件进行更新的,而表主键没了,更新就用不上索引了!正常来说,日志读取器扫描日志还是比较快的,不会有什么问题,不会累计较多待读取的日志。

2023-10-31 09:15:27 155 1

转载 检测死锁

6.4.2  检测死锁和阻塞一样,SQL Server 2005提供了一些检测系统中死锁的工具。快速检测死锁为了更快的知道SQL Server活动实例中的潜在死锁,可以使用系统监视器(Perfmon)组中SQLServer:Locks的"Deadlocks/Sec数目"计数器。为了其他的锁计数器,我们可以钻研使用已知相同"实例"选项的死锁的类型。在可以模仿多用户行为的测试环境中,使

2013-05-16 10:34:34 545

原创 让框架适应不同的浏览器 已知:ie ,ff

 简单尝试了下:将      window.parent.oa_frame.cols="120,22,*"; 改为: par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oa_frame).cols ="120,22,*"; 在firefox 1.5 下 通过.

2006-09-07 14:44:00 654

原创 页面有iframe 时 , 事件已处理完毕! 进度条却还在缓缓前进

可能的解决办法 第一种:  看到网上有说在包含页 代码最后加上Response.End();   但是我没有试成功! 第二种改为下面后就没问题了! 很奇怪啊 注释:  [$No$] 是 我在代码里 替换用的. 

2006-08-22 16:08:00 896

原创 js脚本中有中文字时,可能导致脚本错误的解决办法.

方法1.web.config   的 语言设置为 gb2312方法2.web.config 语言设置可以为utf-8 .   将js文件另存为unicode 格式 

2006-08-20 13:37:00 1267 1

转载 DataGrid表头跨行合并的实现

  Private Sub DataGrid_ItemCreated()Sub DataGrid_ItemCreated(ByVal sender As Object, ByVal e As System.Web.UI.WebControls.DataGridItemEventArgs) Handles DataGrid.ItemCreated        If e.Item.ItemT

2006-08-09 18:08:00 837

转载 利用TreeView控件动态生成无限级树(续:通过绑定动态xml文件)

 在上一篇利用TreeView控件动态生成无限级树中提到的那个动态生成XML文件进行绑定的办法今天也被我实现了把生成XML文件的代码单独放到一个页面中,比如说叫GetXml.aspx页中去然后指定TreeView2.TreeNodeSrc = "GetXml.aspx";而这个GetXml.aspx.cs中的代码如下private void SendXml()     

2006-08-09 11:49:00 978

转载 利用TreeView控件动态生成无限级树

利用TreeView控件动态生成无限级树 项目需要,有一个树形菜单需要动态生成,联想到TreeView控件,决定用TreeView来实现首先注意到了TreeView控件有一个属性TreeNodeSrc这个属性可以指定一个固定格式的xml文件                                     于是就想把数据库里的文件读出来写入一个xml文件中,然后再进行绑定既然是无限级菜单

2006-08-09 11:37:00 1404

转载 适用于IE浏览器及非IE浏览器的xmlhttp脚本

适用于IE浏览器及非IE浏览器的xmlhttp脚本 这里记一下, 免得以后忘记了...传说中来自google的脚本, 不知道是真是假var xmlHttp=null; try {     xmlHttp=new ActiveXObject("Msxml2.XMLHTTP") } catch(e) {     try     {         xmlHttp=new ActiveXObject

2006-08-09 11:23:00 631

eclipse maven插件包

eclipse maven插件。 因在线安装地址出错,虽然可以去eclipse market中搜到,但有时版本问题,而安装失败。 该文件可以直接copy到eclipse直接子目录下,覆盖原来的plugin和feature文件夹。 不过推荐使用link方式安装,安装过程:http://www.iteye.com/topic/1113353

2017-09-10

sql.assistant.v5.0.97 破解

步骤: 1. 安装 2. 在安装目录 执行 patch (可能会提示 找不到文件 , 需手工指定 路径)

2010-06-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