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SAP_BW4HANA_en_2.0 SPS06.pdf

SAP BW4/HANA SPS06 最新官方资料,SAP BW∕4HANA是一种数据仓库解决方案,具有敏捷和灵活的数据建模、SAP HANA优化的流程和先进的用户界面,并为SAP HANA平台高度优化。SAP BW∕4HANA提供了一种数据仓库管理方法。这意味着提供了以标准化方式构建数据仓库的预制模板(构建块)。 以下文档包含有关SAP BW∕4HANA的配置、使用、操作和管理的信息,以及与安全相关的信息。

2020-08-14

商业银行-BI架构体

商业智能的发展也得益于相关技术的发展,并行处理系统、廉价数据存储、新数据挖掘算法、神经网络技术、人工智能技术、决策支持技术、从大量数据中发现其后潜藏的商业机会等等技术的发展,使企业能以更低的成本投资商业智能,并取得更高的IT 投资回报率。

2012-11-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