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资源 (2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2-add-two-numbers 两数相加

2. 两数相加给你两个 非空 的链表,表示两个非负的整数。它们每位数字都是按照 逆序 的方式存储的,并且每个节点只能存储 一位 数字。请你将两个数相加,并以相同形式返回一个表示和的链表。你可以假设除了数字 0 之外,这两个数都不会以 0 开头。Python3版### 解题思路1.链表要记得设置指针2.若有一个链表的指针已经指到末尾,则一直输出0,直至两个链表都指到末尾### 代码```python3# Definition for singly-linked list.# cla

2021-03-15 23:36:50 91

原创 1-two-sum 两数之和 整数数组 nums 和一个整数目标值 target

给定一个整数数组 nums 和一个整数目标值 target,请你在该数组中找出 和为目标值 的那 两个 整数,并返回它们的数组下标。你可以假设每种输入只会对应一个答案。但是,数组中同一个元素不能使用两遍。你可以按任意顺序返回答案。示例 1:输入:nums = [2,7,11,15], target = 9输出:[0,1]解释:因为 nums[0] + nums[1] == 9 ,返回 [0, 1] 。### 解题思路### 代码```pythonclass Solution(obj

2021-03-15 23:28:44 885

原创 电力系统管理方式的改变

电力系统管理方式的改变传统的电力系统是由发电、高压输电、低压配电和供用电(测量、收费及其他直接与用户有关的业务)组成的。电力系统的发输电调度和交易是通过集中垄断性管理的电力联营(Power Pool)实现的。电力市场是在电力系统经营和管理方式进行重要改变的环境下开展的,其中的一个主要变化是将系统的各个部分及其功能进行分离或解绑。从财务观点来看,这意味着每一部分都有各自的分开的账目,可以独立地进行财务评估。在发电环节上实行“厂网分开、竞价上网”和在配电环节上实行“输配分开、选择供电”,是建立电力市场竞.

2021-03-15 23:20:37 140

原创 电力系统和电力市场的发展动力

电力系统和电力市场的发展动力提高效益、降低成本、保持系统安全运行是传统电力系统发展的主要动力。由此形成了传统系统远离负荷中心集中控制的大规模交流发电系统模式,相应的有配套的垂直垄断管理方式下的投资、建设和运行的财务系统。20世纪90年代开始的世界范围的电力市场改革,从技术革新和制度革新两个方面对垄断的电力系统提出了挑战,电力系统发展的动力已不仅仅是技术的进步、经济的因素开始与技术因素一起发挥重要作用。各国电力系统处于不同的发展阶段。发达国家的电力系统基本上已发展成熟,但可能存在系统运行年限..

2021-03-15 23:17:45 227

原创 电力系统发展和电力市场

电力系统发展和电力市场1988年,首先从智利开始,其后是英国、巴西、美国等纷纷对电力工业进行了重构或管理体制改革。电力工业重构将原来-一体化管理的发电、输电、配电和售电的功能分离,形成了新形式的电力联营。到20世纪90年代末期,世界上大多电力系统开展了电力市场的研究和实践,电力市场已成为人们普遍接受的一种电力运营模式。典型的有执行新电力交易协定(New Electricity Trading Arrangement,NETA)的英国电力市场,澳大利亚的国家电力市场、美国先后在加州、PJM和德克萨斯电力市

2021-03-15 23:06:21 193

原创 神经网络基础

深度学习预备知识 人工神经网络 深度前馈网络 反向传播 数据集特征(Feature):特征是用来描述机器学习系统处理的对象或事件的特性。 样本(Sample):样本是指我们从某些希望机器学习系统处理的对象或事件中收集到的已经量化的特征的集合。 数据集(Dataset):数据集是指很多样本组成的集合。有时我们也将样本称为数据集中的数据点(Data Poi...

2019-10-24 11:26:04 292

getdata225软件

getdata软件适用于从图片中获取数据,是科研的必备软件。 想引用别人论文中的某个数据(曲线)图,但论文中没有这个图的数据,直接把图抓过来显得太逊了,希望提取出这个图中的数据信息生成矢量图; 希望从这个图中提取出数据用于自己的研究; 截止2013年1月26日最新版为2.25,安装文件和补丁如下: 注册信息随意输入,不要太短 官网:http://getdata-graph-digitizer.com/index.php

2019-01-21

MATLAB R2016a在电子信息工程中的仿真案例分析

MATLAB R2016a在电子信息工程中的仿真案例分析 包括MATLAB R2016a在电子信息工程中的仿真案例分析代码与课件

2018-11-07

MATLAB智能算法

MATLAB智能算法 包括MATLAB智能算法代码与课间

2018-11-07

模式识别与人工智能(基于MATLAB)

模式识别与人工智能(基于MATLAB)代码与课间

2018-11-07

MATLAB R2016a数字图像处理算法分析与实现

MATLAB R2016a数字图像处理算法分析与实现

2018-11-07

MATLAB R2016a控制系统设计与仿真35个案例分析

MATLAB R2016a控制系统设计与仿真35个案例分析 深度地解析了

2018-11-07

MATLAB编程指南

MATLAB编程指南 包括MATLAB编程指南代码 MATLAB编程指南课件

2018-11-07

基于MATLAB的电力电子技术和交直流调速系统仿真

第一章 MATLAB简介与基本操作 第二章 电力电子整流电路仿真 第三章 电力电子有源逆变仿真 第四章 电力电子的无源逆变电路仿真 第五章交流调压和直流变换仿真 第六章直流调速系统的仿真 第七章 交流调速系统的Matlab仿真

2018-11-07

中国电气工程大典 第15卷 电气传动自动化

本书为第15卷,电气传动自动化卷。主要内容包括概论、电气自动控制策略、计算机控制技术、电气传动控制系统、装备制造电气自动化、电气传动自动化的应用。

2018-05-25

中国电气工程大典 第13卷 交通电气工程

本书为第13卷,交通电气工程卷。主要内容包括汽车电气和轨道交通电气。本书主要供电气工程领域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使用,也可供高等院校相关专业师生参考。

2018-05-25

中国电气工程大典 第9卷 电机工程

本书为第9卷,电机工程卷。主要内容包括电机通论、同步电机、感应电机、直流电机和特种电机。本书主要供电气工程领域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使用,也可供高等院校相关专业师生参考。

2018-05-25

中国电气工程大典 第6卷 核能发电工程

本书为第6卷,核能发电工程卷。主要内容包括压水堆核电厂、核电厂的建造、核电厂的调试及运营、先进压水堆核电厂、下一代先进核能系统。

2018-05-25

中国电气工程大典 第5卷 水力发电工程

本书为《中国电气工程大典》的第5卷,水力发电工程卷。主要内容包括水力发电工程通论、水轮机、水轮发电机、水电站电气主接线和电气设备、水电站自动控制综合系统与装置、水电站运行、抽水蓄能电站等。

2018-05-25

中国电气工程大典 第1卷 现代电气工程基础1

《中国电气工程大典·第1卷·现代电气工程基础》是2009年中国电力出版社出版的图书,作者是梁曦东,主要内容包括电磁场基础、电路与电网络分析基础、电磁兼容基础、现代电磁测量技术基础、电工材料基础、高电压技术基础、脉冲功率技术基础、电气安全技术基础、电工新技术和标准化与合格评定、电工计量。

2018-05-25

原理图实例

工程技术的电子化、集成化和系统化促进了 电子工程技术的发展,同时也促进了电子工程技术在社会各行业中的广泛应用,从近年的人才招聘市场来看, 电子工程师的人才需求更是一路走高。   电子工程师如此紧俏,除需求不断走高,人才供不应求外,另一重要原因则是电子工程师的门槛相对而言比较高,这个高门槛则来自于工程师的“经验”和“实践”!

2018-05-25

模拟电子技术文字教程

电子类、电气类、信网类专业的 模拟电子技术课程教材。《模拟电子技术教程》共9章,内容包括电路的 半导体器件基础、电压 放大电路、 集成运算放大器基础、 负反馈放大器、集成运算放大器的应用、 功率放大电路、波形发生电路、 直流稳压电源、 晶闸管及其应用电路等。

2018-05-25

新电工手册.(上、下册)

《新电工手册(上·下册)》是2006年安徽科学技术出版社出版的图书,作者是李正吾。 《新电工手册(第2版)(套装共2册)》既参考了国内有关书籍的经验,又增加了国内同类手册所少见的内容,如常用电气传动控制电路,常用电子技术及元器件,以及安全用电和节电技术等。

2018-05-25

微电子电路(第五版)上

本书是电子和计算机工程专业的一本权威的经典教材。全书分为上下两册:上册主要内容包括:运算放大器,二极管,场效应晶体管,双极型晶体管,单极集成放大器,差分和多级放大器,反馈放大器,运算放大器和数据变换电路;下册主要内容包括:数字CMOS逻辑电路,寄存器和高级数字电路,滤波和调谐放大器,信号发生器和波形整形电路,输出级和功率放大器。 本书既可作为电子与计算机工程专业的教材,也适合其他专业的工程师们作为自学参考书。

2018-05-25

数字逻辑电路的ASIC设计

本书是“实用电子电路设计丛书”之一。本书以实现高速高可靠性的数字系统设计为目标,以完全同步式电路为基础,从技术实现的角度介绍ASIC逻辑电路设计技术。内容包括:逻辑门电路、逻辑压缩、组合电路、Johnson计数器、定序器设计及应用等,并介绍了实现最佳设计的各种工程设计方法。 本书可供信息工程、电子工程、微电子技术、计算技术、控制工程等领域的高等院校师生及工程技术人员、研制开发人员学习参考。

2018-05-25

晶体管电路设计(上)

《晶体管电路设计》(上)是“实用电子电路设计丛书”之一,共分上下二册。《晶体管电路设计》(上)作为上册主要内容有晶体管工作原理,放大电路的性能、设计与应用,射极跟随器的性能与应用电路,小型功率放大电路的设计与应用,功率放大器的设计与制作,共基极电路的性能、设计与应用,视频选择器的设计与制作,共射-共基电路的设计,负反馈放大电路的设计,直流稳定电源的设计与制作,差动放大电路的设计,运算放大电路的设计与制作,下册则共分15章,主要介绍FET、功率MOS、开关电源电路等。《晶体管电路设计》(上)面向实际需要,理论联系实际,通过大量具体的实验,通俗易懂地介绍晶体管电路设计的基础知识。

2018-05-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