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U8出纳模块解锁小工具(PB绿色版)

U8出纳模块解锁小工具(PB绿色版),解决U8各版本出纳模块因为异常导致锁单不能正常生成凭证的问题。

2018-11-10

用友U815.0发版说明

本次发版产品U8+V15.0系统为2017年7月上市的产品U8+V13.0的升级版本,主要支持了用户注册模式。包括以下产品:企业门户、财务会计、管理会计、CRM、供应链管理、生产制造、人力资源管理、决策支持、集团应用、企业应用集成、移动应用、iSD用友绿色服务桌面。

2018-11-10

用友U8开发单点登录方案

在针对用友U8做外接程序登录时,可调用U8自身的加密码函数,转换成密文后与U8数据用户密码比较,来验收登录身份的合法性。

2013-11-15

用友u8v11数据字典

用友u8v11数据字典: ufportal ufmom ufsub utu ufmeta ufsystem ufmodel U8WorkFlow

2013-07-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