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DS1220硬件电路接法

ADS1220硬件电路接法ADS1220是德州仪器(TI)生产的一款用于小信号传感器的低功耗、低噪声的24位ADC芯片。采样率最高能到2KHz,具有50Hz和60Hz的工频噪声同步抑制功能。供电方式可以采用单电源供电,采集电压的范围在0~VCC,也可以采用双电源的方式供电,采集电压范围在-VSS~+VDD。

2017-10-28 16:43:40 14401 8

音频信号分析与处理

信号与系统实验,使用matlab分析和处理音频信号,通过傅里叶变换将音频信号从时域转换成频域,然后再通过低通滤波器滤除噪声,再通过傅里叶逆变换还原滤波后的音频信号

2014-05-09

STM32音频编码解码

STM32官方出的音频编码解码程序,有代码,能用,采用一种开源的压缩技术,Speex,压缩比能达到16:1,做音频相关的朋友可以参考一下!

2014-03-30

并口操作程序

以前写过的一个可以直接操作并口的程序,希望对大家有用,没有附上源码。

2014-03-30

Nokia5110_LCD原理及应用(好用)

有空看看吧, 希望对大家 有用哈,多多支持 ,谢谢!!!

2010-08-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