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Objective-C基础教程(中文版)

Amazon超级畅销书,好评如潮,全面解读Objective-C语言及Cocoa特性,用最通俗的语言阐释深奥的知识。

2012-09-20

你早该这么玩Excel.作者伍昊

亲,面对公式和函数不用再内牛满面! 这本《你早该这么玩Excel》只教你做两件事:如何设计一张“天下第一表”,你会恍然大悟,以前遇到的种种麻烦是因为做错了表格;   如何一分钟“变”出N张表,你会明白表格是“变”出来的,不是“做”出来的;   还不够?!   那就再告诉你一个意想不到的史上最荒谬的“三表概念”,帮你建立靠谱的数据管理思路人人都说,但凡是Excel书,一定不好啃。可是,这本书却拥有三个明显的、强烈的阅读特质,那就是——不用啃,不用啃,确实不用啃。

2012-09-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