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2)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park: Task not serializable (java)

spark程序用scala要比java方便的多,无奈java不熟,Scala不会。而每次遇到的坑,找半天,总是scala版本。Task not serializable:无法进行序列化原因有2点:1.使用的map,filter等RDD操作里引用了外部定义的变量,例如:代码中定义了一个外部变量testT,RDD内部操作使用了这个变量,所以导致未序列化。

2017-11-09 17:05:03 667

spring MVC + mybatis + maven仿新版百度首页 带oracle登录功能

采用spring MVC框架,结合mybatis连接oracle数据,利用maven进行jar包的下载。前端页面量模仿的是2016年3月7日女生节的百度页面,CSS部分采用百度页面源码直接复制过来的,对于js部分,用网上别人写的模态框代码,经过修改而成。模态框性能及其不好,以后再改进,目的是为了搭建框架而做的。代码都有注释,包括模态框的代码自己也加了注释,大家可以学习一下。

2016-03-25

webgl编程指南(谢光磊译)源码

Webgl Programming Guide source webgl编程指南(谢光磊 译)所有源码。

2016-02-02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