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
  • 问答 (7)
  • 收藏
  • 关注

转载 语法之进化论

namespace 匿名函数 { /// <summary> /// 语法之进化论 /// </summary> class Program { delegate bool MetherdDeleget(string pStr);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

2019-02-18 02:27:35 109

Microsoft_Visual_Studio_International_Pack_2.0

Visual Studio International Feature Pack 2.0 是对 1.0 版本( 1.0 版的产品名是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International Pack 1.0 SR1) 的扩展,包含一组控件和类库,设计用来帮助.NET开发人员创建国际化程序。 •Yomigana Framework 包含了类库和控件。 ◦类库:Yomigana 类库容许对串(string)类型加注 Yomigana,同时也支持对一般类型的注解功能,任何实现了IEnumerable接口的对象都可以被串类型和泛型的实例注解。为了简化复杂的注解字符串比较特设计了支持各种日文比较选项的比较类型。 ◦通用的一些类,用泛型实现对一个可枚举的类型注音。 ◦特殊目的的一些类,用以上泛型实现对一个字符串用某种类型中注音。 ◦特殊目的的一些StringAnnotation 类,用以上泛型实现对一个字符串用字符串注音,包括解析和格式化功能。 ◦一个比较器类,使用以上类实现比较字符串。 ◦一个实现了 IEnumerable <string> 的数据结构,把一个字符串分成枚举的字符串段,并用 IEnumerator <string> 输出。 ◦控件: ◦增强的Ajax/WPF/WinForm 文本框(TextBox)控件 用来根据用户的输入捕获读音。 ◦一个增强的使用Ruby标签的ASP.NET Label控件。 •Chinese Text Alignment Class Library and TextBox Controls 包含支持简体中文文本对齐的WinForm 和 WPF 的TextBox控件, 以及供帮助开发人员很容易地按中文文本对齐显示字符串的一个类库。

2012-06-08

Adobe Premiere Pro 2022视频预览黑屏?

2023-12-03

Android Studio自己把文件目录改乱了?

2023-10-08

我的APP,想改一下打不开了?

2023-09-28

如何在APP发生异常时捕获异常并输出?

2023-08-07

在手机应用商店发布APP,有什么要求吗?

2023-07-20

Android SQLiteDatabase 如何灌注初始数据?

2023-07-17

SQLite如何用SQL语句查询受影响行数?

2023-07-10

SQLite 如何得到新插入行的自增ID?

2023-07-07

https://mvnrepository.com/网站这几天打不开了?

2023-07-02

想做个读取输入文字合成语音的APP,推荐一款语音引擎?

2023-06-27

findViewById之后给控件赋值,会导致方法递归调用?

2023-06-14

骁策移动硬盘到底能不能买?

2023-05-28

如何选中隔行同列的文本?

2023-05-26

写程序时有哪些好的命名规范,简单交流一下?

2023-05-22

到底下载到哪个目录的视频音频才能被MediaStore读出来?

2023-05-20

Android Studio 如何导入Library?

2023-05-19

Android VideoView 如何彻底切换视频?

2023-05-17

如何让两行RadioButton在一个RadioGroup组里?

2023-05-16

你们说:写代码时的各种坑,也属于编程语言的BUG吧?

2023-05-16

Android如何 只让TextView横屏其他不动?

2023-04-27

Android SQLiteDatabase 调用不到 executeSql?

2023-03-05

IDEA 2022.2.3 如何创建Maven项目带有src和target文件夹?

2023-02-04

讯飞开放平台找不到import com.iflytek.cloud?

2023-01-23

com.android.tools.build:gradle版本怎么看?

2023-01-23

Android如何编写一个库文件,即可以被另外的Module引用的Module?

2023-01-20

Android studio 如何管理 大量图片,drawable中无法建立文件夹吗?

2023-01-18

编程爱好者学习编程如何进行代码管理?

2023-01-10

github上的 ImmersionBar如何设置 AlertDialog 背景透明 ?

2023-01-06

github的immersionbar弹出的Dialog 如何获取EditText

2023-01-03

求自动调整文字大小填满Canvas 屏幕区域的算法

2022-12-24

Android编程中@BindView和findViewById两种写法有什么区别吗?(语言-java)

2022-12-16

Android的Activty类中 findViewById查找View控件结果为null

2022-12-15

setContentView(mSurfaceView);如何添加EditText?

2022-12-09

Android游戏开发如何将底部的黑线去掉?

2022-11-29

现在我用Android studio不能用adb命令安装APP了吗?

2022-08-31

舵机与步进电机哪个更精确?

2022-08-08

不同的MCU即单片机,完成相同的功能,需要不同的代码吗?

2022-07-27

编程语言能统一吗,至少在语法层面?

2022-07-17

帮我推荐一下合适的驱动电路

2022-07-14

像这种开源项目,他没附上demo怎么使用如何研究呢?

2021-09-19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