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vbs脚本(PDM转Excel)

工具:powerdesigner 16.5快捷键:ctrl+shift+x执行:点击“run”说明1:可复制以下脚本,执行pdm转excel;说明2:表名长度不可超过31个字符,否则执行会中断;说明3:以下格式仅用于支持当前需求,如果需要调整样式及导出顺序,可参考目录3、目录4中vbs对excel的操作,修改函数 ExportTable 或 函数 AddSheet。

2024-01-31 14:29:41 334

原创 JAVA-事务

事务(transaction)是访问并可能更新数据库中各数据项的一个程序执行单元。由事务开始到事务结束之间的全部操作组成。

2023-06-05 18:11:26 5463 1

原创 linux常用命令

df/df -h : 查看系统磁盘的空间使用情况:总的大小,已经使用的,可用的空间(其中df以kb为单位展示空间的使用情况,df -h以GB为单位展示空间的使用情况,可读性较高)。(1) tar -zvcf 归档文件名 要归档的文件列表(例如: tar -zvcf txtfile.tar.gz aa.txt)(4) tar -zcvf file2.tar.gz test01/*(压缩目录,可以使用通配符)(2) tar -zvcf txt.tar.gz aa.txt test.txt(归档多个文件)

2023-04-19 22:14:56 78 1

原创 面试-八股文

1、2、1、1、2、1、

2023-03-28 10:14:33 98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