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0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怎样关闭浏览器文件下载安全病毒中检测功能

怎样关闭浏览器文件下载安全病毒中检测功能

2024-04-10 12:07:35 599

原创 字符串类型首位数字生成Excel后首位0项被清除掉的解决方案

单元格中添加 x:str 属性,避免 00123 变成 123。

2024-04-08 16:14:06 88

原创 阿里云服务器安装SSL证书不起作用的解决方案

在阿里云安装SSL证书后,访问无效,各种检查证书安装没有问题。忽然想到阿里云默认连80端口都没开启,443端口应该也没开启。允许 | 1 | 自定义 TCP | 目的:443/443 | 源:0.0.0.0/0。登录阿里云控制台 - 云服务器 ECS - 网络与安全 - 安全组 - 管理规则 - 手动添加。授权策略 | 优先级 | 协议类型 | 端口范围 | 授权对象。通过上述开通443端口后,安装的SSL证书即可正常访问。

2024-03-31 17:13:06 303

原创 写的微信转发分享朋友代码,转发分享给朋友后,只有链接,没有标题以及描述和图标。

写好微信分享代码后,用链接的方式打开页面,如果发现分享或转发只会出现指定或当前页面链接,不会出现文字和图片,解决方案如下;一、必须要有效的公众号AppID、AppSecret,以及公众号中合法的域名权限绑定;一、将做个好的微信分享页面生成二维码,通过二维码进行转发或分享;二、通过微信右上角菜单进行转发或分享;

2024-03-26 17:32:51 147

原创 PHP 读取嵌入式数据 SQLite3

SQLite3 属于轻量级开源的嵌入式关系型数据库,但它支持 ACID(Atomicity,Consistency,Isolation,Durability) 事务。第一步:在 php.ini 中开启 extension=sqlite3。第二步:连接数据并读取记录集。

2024-03-23 08:29:52 485

原创 [errcode] => 47003 [errmsg] => argument invalid! data.thing2.value invalid

公众号模板消息接口中的字段不能超过20个汉字,包括标点符号

2024-03-18 10:29:28 615

原创 公众号IP白名单已添加服务器IP 122.88... 依然给出 40164 错误

公众号IP白名单已添加服务器IP 122.88... 依然给出 40164 错误

2024-03-10 08:26:32 395

原创 The display: inline property prevents width from having an effect.

display: inline 不支持元素的 width 或 height 属性,若要元素 width 或 height 生效,必须讲元素设置为块状化:

2024-03-10 08:24:07 836

原创 六种HTML空格实体字符

六种HTML空格实体字符

2024-03-10 08:22:59 445

原创 PHP使用imap_open读取QQ邮箱

PHP使用imap_open读取QQ邮箱

2024-02-28 11:04:16 733

原创 C# 发现同一依赖程序集的不同版本间存在冲突。请将项目文件中的“AutoGenerateBindingRedirects”属性设置为 true

C# 发现同一依赖程序集的不同版本间存在冲突。请将项目文件中的“AutoGenerateBindingRedirects”属性设置为 true

2024-02-26 18:26:46 621

原创 C# 读取JSON文件

C# 读取JSON文件

2024-02-22 21:31:40 706

原创 MySQL数据库备份与还原批处理脚本

MySQL数据库备份与还原批处理脚本

2024-02-22 21:16:03 818

原创 “errcode“:40163,“errmsg“:“code been used

通过微信静默授权方式,获得当前微信用户 openid 时,重复使用 code 造成的。不是腾讯的问题,自己的代码逻辑没有遵循腾讯请求规则问题。

2024-02-22 19:30:33 774

原创 Windows Server 2008 设置定时任务

ctrl + r 输入 taskschd.msc。

2024-02-22 09:35:32 424

原创 尚未创建默认 SSL 站点。若要支持不带 SNI 功能的浏览器,建议创建一个默认 SSL 站点。

尚未创建默认 SSL 站点。若要支持不带 SNI 功能的浏览器,建议创建一个默认 SSL 站点。

2024-02-21 21:50:51 739

原创 mysql发生系统错误:2 系统找不到指定的文件解决方案

执行 net start mysql 时,提示"mysql发生系统错误:2 系统找不到指定的文件...。",给出的错误提示路径为:C:\Program Files\MySQL\MySQL Server 5.6\。然后在控制台安装MYSQL,执行 mysqld -install 提示成功 Service successfully installed。今天安装 mysql-5.6.24-winx64 之前,先设置了MYSQL环境变量。执行 net start mysql 提示 MySQL 服务已经启动成功。

2024-02-20 16:08:53 642

原创 微信扫码登录逻辑步骤

1. 电脑端根据当前 PHP 的 PHPSESSID Cookie 凭证,创建唯一的 cache/phpsessid.txt 文件,并写入时间戳:{"timestamp":'.time().'}5. 如果手机端验证失败,或者用户从未扫码,电脑端将一直监控到效期为10分钟后,删除 cache/phpsessid.txt 文件,说明:cache/phpsessid.txt 文件有效期为10分钟,超过10分钟,电脑将删除该文件,表示本轮登录过期,提示二维码过期,刷新后,重新开始新一轮微信扫码登录逻辑步骤。

2024-01-30 11:03:14 450

原创 Visual Studio 2019 ctrl+f 呼出查找和替换窗口

2. 在 Press shortcut keys: 文本框中按下 ctrl+f 快捷键;依次点击VS菜单栏中的【工具(T) > 选项(O) > 环境 > 键盘:】1. 在右侧的【显示命令包含(C)】文本框输入 【编辑.在文件中查找】2. 在【按快捷键(P)】文本框中按下 ctrl+f 快捷键;------------英文版本------------------------中文版本------------3. 点击右侧 Assign 按钮;3. 点击右侧【分配(S)】 按钮;4. 点击最下面【确定】按钮。

2024-01-12 21:11:35 597

原创 续新的SSL证书

二、IIS中在【服务器证书】中删除旧的证书,导入新的证书;三、在站点的绑定选择新证书;

2023-11-25 11:25:48 453

原创 js删除json数据中指定元素

js删除json或数组中指定元素

2023-11-12 10:21:29 1315

原创 Shadow DOM API 的 ShadowRoot 接口支持挂载的 shadow DOM 元素仅有18个:

可以被挂载的 shadow DOM 元素

2023-10-30 20:56:22 136

原创 JS原生实现 contenteditable 属性的 onchange 事件

JS原生实现 contenteditable 属性的 onchange 事件

2023-10-25 17:54:42 490

原创 DOMException: Failed to execute ‘setItem‘ on ‘Storage‘: Setting the value of ‘myCacheName‘

上传图片时,浏览器本地缓存配额溢出问题解决方案。

2023-10-25 10:35:34 1329

原创 JS递归分类下所有子分类

【代码】JS递归分类下所有子分类。

2023-10-25 10:14:37 86

原创 在数组第一行插入带键值的元素,内置函数 array_unshift 不好使,第一次循环中插入即可。

在数组第一行插入带键值的元素,内置函数 array_unshift 不好使,第一次循环中插入即可。

2023-10-17 19:54:06 59

原创 JS创建简单Excel文件

JS创建简单Excel文件

2023-10-01 17:57:46 225

原创 CSS 解决单词之间空隙很大的问题

有时候构筑UI时,会遇到一些小问题,但是对用户体验而言是大问题。下图加上 word-break: break-all 空隙不见了。下图中单词之间空隙很大。例如单词之间空隙很大的问题,非常影响美关,加上。

2023-09-22 09:46:32 352

原创 CSS-clamp 函数说明

把一个值限制在MIN和MAX之间,当这个值超过MIN或MAX,在MIN或MAX中选择一个。default: 用于动态默认值单位。例如:rem, vw, vh, 100%!min: 是最小值,不得低于这个数;max: 是最大值,不得高于这个数。

2023-09-21 09:51:15 206

原创 微信模板消息 40037 错误原因

'remark'=> array('value' => $rs['remark']) // 新规则中备注毙掉了。'first' => array('value' => $rs['title']), // 连标题都毙掉了。还是那句话,任何程序,都不要过度依赖微信,他们在改变新规则时,从来不会考虑下游企业程序的跟进成本。新规则中还有一个致命的问题,不但以前消息模版中的关键词高亮收回,消息中的描述也毙掉了。看了下腾讯针对模板的新规则,尝试将数组中的 color 属性全部删除,再测试正常了。

2023-09-20 09:25:44 2247

原创 CSS(ellipsis) 用百分比宽度将字符串溢出部分显示为省略号

CSS(ellipsis) 用百分比宽度将字符串溢出部分显示为省略号

2023-09-13 17:22:42 458

原创 阻止 NTLM后无法登录远程桌面的原因

一、依次进入:本地组策略编辑器 - 计算机配置 - Windows 设置 - 管理模板 - Windows 组件 - 远程桌面服务 - 远程桌面会话主机 - 安全 - 远程(RDP)连接要求使用指定的安全层 - 已启用。二、依次进入:本地组策略编辑器 - 计算机配置 - Windows 设置 - 安全设置 - 本地策略 - 安全选项。2. 网络安全:限制 NTLM:传入 NTLM 流量 - 拒绝所有帐户。之前郑州景安的服务器被攻击,没过几天阿里云的也被攻击,且都是 NTLM 攻击。

2023-09-06 10:25:37 1363 3

原创 502 - Web 服务器在作为网关或代理服务器时收到了无效响应

二、Win+r > inetmgr.exe > 在IIS中的站点中,把【处理程序映射】中的旧【模块映射】删除,重新添加【模块映射】即可。您要查找的页面有问题,无法显示。当 Web 服务器(作为网关或代理)与上游内容服务器联系时,收到来自内容服务器的无效响应。一、检查 web.config 路径 configuration > system.webServer 中是否包含如下节点。

2023-08-31 08:59:29 232

原创 服务器日志出现大量NTLM(NT LAN Manager)攻击

主题”字段指明本地系统上请求登录的帐户。“网络信息”字段指明远程登录请求来自哪里。“登录类型”字段指明发生的登录的种类。-“密钥长度”指明生成的会话密钥的长度。来源: Microsoft-Windows-Security-Auditing。-“数据包名”指明在 NTLM 协议之间使用了哪些子协议。-“传递服务”指明哪些直接服务参与了此登录请求。“进程信息”字段表明系统上的哪个帐户和进程请求了登录。“身份验证信息”字段提供关于此特定登录请求的详细信息。日期: 2023/8/30 20:57:40。

2023-08-30 22:47:51 1543 1

原创 windows.onresize 和 windows.onorientationchange 事件

【代码】windows.onresize 和 windows.onorientationchange 事件。

2023-08-19 11:38:04 206

原创 关于单行文本input和多行文本textarea唤起自动完成功能

若不要自动完成功能,则增加 autocomplete="off" 属性到控件或窗体中,默认 autocomplete="on" 处于开启状态。而 select、textarea 的测试均不支持,而且 MDN 里也没给出 select、textarea 例子,也许是为日后预留的扩展项。但实际应用中,只有 input 支持,且 input 必须包含 name 属性(仅 id 属性测试未通过)。实测过程中,单行文本可以有自动完成功能,多行文本无论如何实验都不行。窗体中必须包含提交按钮。控件必须包含在窗体中。

2023-08-14 20:37:21 264

原创 chrome 下 autocomplete=off (禁止记住密码)不起作用解决方案

chrome 下 autocomplete=off (禁止记住密码)不起作用解决方案:

2023-08-03 16:16:31 1469

原创 浏览器最大化时(页面DIV框架)左右排列,非最大化时上下排列要求

【代码】浏览器最大化时(页面DIV框架)左右排列,非最大化时上下排列要求。

2023-07-21 10:46:17 67

原创 401 - 未授权: 由于凭据无效,访问被拒绝。

解决方案:将 C:\Windows\Temp 设置 User 写权限即可。这种原因通常因为将目标文件夹建立在C盘(系统盘),系统盘权限比较高。

2023-07-16 17:17:50 181

原创 如何设置子元素项对父元的绝对位置 position:absolute

若要子元素在父元素中的绝对位置,需要将父元素设的 position: relative|absolute 才有效。子元素的绝对位置是相对于 body 的。子元素的绝对位置是相对于父元的例子。

2023-07-01 21:17:51 145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