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8)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招聘时如何准备一份好简历

<br />1. 注明性别,这个其实很重要,尤其你的名字没有明显的性别倾向时。<br />2. 注明籍贯,有时候公司考虑地域的平衡性,地域文化多样性,会有意倾向于现在公司还没有的省份的人才。<br />3. 注明何时毕业,这个一般都有了,不过还是看到一些找不到何时毕业简历<br />4. 注明应聘的职位,如果公司招多个职位,这个尤其重要,否则HR不知道你要应聘什么职位,时间紧张的话,可能直接pass掉了<br />5. 简历中万不可有低级错误,比如错别字,错误的单词,否则第一印象这个人很马虎<br />6.

2011-02-10 16:48:00 870

原创 高端内存和低端内存

高端内存是Linux中一个重要的概念,初涉Linux时曾经对这个概念非常迷惑。实际上这个概念比较简单,理解这个概念,需要追溯一下Linux的内存管理。       从前,CPU的地址总线只有32位,再早的就不再追溯了。32的地址总线无论是从逻辑上还是从物理上都只能描述4G的地址空间,在物理上理论上最多拥有 4G内存(除了IO地址空间,实际内存容量小于4G),逻辑空间也只能描述4G的线性地址空间。为了合理的利用4G空间,Linux采用了3:1的策略, 即内核占用1G的线性地址空间,用户占用3G的线性地址空

2011-01-12 09:25:00 1029

转载 ##(两个井号)和#(一个井号)都是什么意思

<br /> 连接符 ##(两个井号)<br />不知道什么符 #(一个井号)<br />## 连接符号由两个井号组成,其功能是在带参数的宏定义中将两个子串(token)联接起来,从而形成一个新的子串。但它不可以是第一个或者最后一个子串。所谓的子串(token)就是指编译器能够识别的最小语法单元。具体的定义在编译原理里有详尽的解释<br />#符是把传递过来的参数当成字符串进行替代。<br />假设程序中已经定义了这样一个带参数的宏:<br />#define PRINT( n ) printf( "tok

2011-01-11 20:11:00 1517

原创 写存储过程时如何对传进去的参数进行字符串的匹配

我的存储过程如下:ALTER PROCEDURE [dbo].[GET_MessagesManager_Messages]@nameString varchar(30),ASBEGIN  select *    from table  where name like %@nameString%END想我查询table表中的name字段中包含@nameString中内容的数据,不怎么这个存储过程对吗

2010-05-08 21:48:00 2074

转载 SVN客户端的使用方法

二、SVN客户端的使用方法——TotoiseSVN 的基本使用方法1.导入源代码到SVN服务器假如我们要把项目StartKit的源代码签入到SVN Server上的代码库中里,首先右键点击StartKit文件夹,这时候的右键菜单如下图所示: 点击Import,弹出下面的窗体,其中http://zt.net.henu.edu.cn 是服务器名,svn是代码仓库的根目录,StartKi

2010-04-29 13:34:00 9524

原创 软件体系结构实验--用AcmeStudio进行建模

    今天晚上决定要把前几日的软件体系结构的实验用完,内容是用AcmeStdio画两个图。    首先打开装了acme插件有Eclipse然后创建一个项目,再在项目下创建一个Acme Family 。之后按照步骤在在perspective视图的编辑窗口(overview)标签下的Architectural Types下定义了几componentor,conncetor,role。然后就转到s

2010-04-22 21:52:00 5696 3

转载 lfs安装SSH

 安装openssh之前必须安装openssl和zlib;安装sshd之前需要新建一个用户sshd,它实际上是一种安全机制,称为特权分离(privilege separation),类似于chroot能够提供的安全性。这个特性是默认开启的,配置文件中的 UsePrivilegeSeparation 指令可以开启或关闭这个特性。使用此特性的关键之处在于设置一个空目录,并将此目录的权限设置为"00

2010-01-31 10:07:00 2849

转载 转载:面试70问经典回答(很受益匪浅的)

1、请你自我介绍一下你自己,回答提示:一般人回答这个问题过于平常,只说姓名、年龄、爱好、工作经验,这些在简历上都有,其实,企业最希望知道的是求职者能否胜任工作,包括:最强的技能、最深入研究的知识领域、个性中最积极的部分、做过的最成功的事,主要的成就等,这些都可以和学习无关,也可以和学习有关,但要突出积极的个性和做事的能力,说得合情合理企业才会相信。企业很重视一个

2010-01-17 13:03:00 922

手把手教你如何建立自己的Linux系统(LFS6.2 中文教程)

LFS是一部非常好的制作一个完整的操作系统的手册,但LFS是属于指导性的手册,因此它默认的前提条件是具备一定的Linux使用经验的用户群,所以它在每个软件包的安装部分只给出了在目录中的全部操作指令,而对于解压缩之类的则交给用户自己去解决,但对于很多第一次使用LFS的用户往往会出现一些不清楚某条命令应该是在哪里执行的问题,本文力图从实例上来解释这些问题。

2010-03-21

VMware Workstation 7序列号

VMware Workstation 7是专门针对Windows/Linux平台的一个版本,它使得Windows/Linux平台上虚拟Windows客户端(Windows 2000以上)能与宿主系统无缝地运行在一块. VMware Workstation 7.0今日发布,主要增加了对Windows 7 32和64位版本的支持,支持高级虚拟化平台,同时对3D绘图的支持也更好。 仅供学习使用。

2010-03-21

MSYS-1.0.11

MSYS:Minimal GNU(POSIX)system on Windows,是一个小型的GNU环境,包括基本的bash,make等等。是Windows下最优秀的GNU环境。(是否厌倦了Cygwin蜗牛般的shell环境,试试MSYS中的rxvt吧)

2010-03-21

Java版eMule

这是一个用java写的eMule,不需要安装,直接可以用来下载。是一个p2p软件。

2010-03-21

tboot 在windows下引导Mac Os X的工具

tboot是一个windows下一个引导Mac系统的小工具,只需要双击安装就可以利用其来自动引导Mact系统,简单方便

2009-09-13

vista优化大师v1.05是由VISTA123论坛制作

vista优化大师v1.05由VISTA123论坛制作

2009-04-15

卡巴斯基8key有多个KEY可供选择,最长可到09年的9月。

卡巴斯基8.0(kis)的KEY有多个KEY可供选择,最长可到09年的9月。

2009-04-15

K-MAC mac地址修改器

K-MAC 是一个修改网卡 MAC 地址的工具。在 arp 攻击越来越普遍的今天,修改网卡 MAC 地址也不失为一个解决办法。 使用该软件可能会给您带来损害,因此在使用前,请先备份记录好网卡的原始地址,以免给您带来损害。

2009-04-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