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网神SecGate 3600安全网关WEB界面手册.doc

本手册是SecGate 3600安全网关管理员手册中的一本,主要介绍如何通过WEB管理方式对SecGate 3600系列安全网关进行配置管理。 本手册适用于负责支持、维护SecGate 3600系列安全网关的安全管理员,是对SecGate 3600系列安全网关进行配置管理时的必备手册。 使用本手册的读者,应首先掌握TCP/IP 协议、IP地址及子网掩码等基本知识。

2020-08-03

网神SecGate 3600安全网关命令行手册.doc

本手册是SecGate 3600安全网关管理员手册中的一本,主要介绍如何通过终端的命令行(Command Line Interface,以下简称CLI)方式对SecGate 3600安全网关进行配置管理。 本手册适用于负责支持、维护SecGate 3600安全网关的安全管理员,是对SecGate 3600安全网关配置管理的必备手册。 使用本手册的读者,应首先掌握TCP/IP 协议、IP 地址及子网掩码等基本知识。

2020-08-03

网神SecGate 3600安全网关快速指南.doc

SecGate 3600安全网关缺省支持两种管理方式: (1) 通过CONSOLE口的命令行管理方式 (2) 通过网口的WEB(https)管理方式 CONSOLE口的命令行管理方式适用于对安全网关操作命令比较熟悉的用户。WEB方式更直观方便,为保证安全,WEB方式连接之前需要对管理员身份进行认证。要快速配置使用安全网关,推荐采用CONSOLE口命令行方式;日常管理监控安全网关时,WEB方式则是更方便的选择。 安装安全网关之前,请您务必阅读本指南的“二、三”两节。如果希望使用CONSOLE口命令行方式管理安全网关,请您仔细阅读本指南的第四节;如果希望使用WEB方式管理安全网关,请您仔细阅读本指南的第五节。 安全网关主要以两种模式接入网络:路由模式和混合模式。在路由模式下,配置完安全网关后您可能还需要把受保护区域内三层设备或主机的网关指向安全网关;混合模式时,由安全网关自动判定流经它的数据报文应该通过路由模式还是透明桥模式转发,如果为透明桥模式,则不用修改已有网络配置。

2020-08-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