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制作CHM - W3School.chm

写在前面 先是用 EasyChm制作的,结果utf8编码的html,在chrome和 IE11都正常,在EasyChm中预览就是乱码,所以所有的html, css, js文件全部修改为gbk格式 准备软件,本地html等 软件: 下载微软的Htmlhelp :https://www.microsoft.com/en-us/download/details.aspx?...

2020-04-07 22:43:34 848

w3school20200407.chm

20200405 从 https://www.w3school.com.cn/ 更新的文件, 花了3天多时间制作(第一次做)。内容包含了 html5, css3, javascript, python, 对你没有看错, python, 作为 python新手的速查手册不错了。 需要制作方法,或者有问题反馈的,请 email : [email protected](一个月可能才收一次邮件)

2020-04-07

C++_极点五笔词库排序

C++写的极点五笔词库排序 有兴趣的私聊

2013-06-03

c++ 五笔Unicode词库 排序

将极点五笔的五笔词库导出为txt文件,在文件尾添加用户词组, 之后用我发的这个小程序将这个文件重排序,再导入到极点五笔词库就好。 其实这个也没有太大的用,只是我个人在看C++ Primer,用了vector的一点知识,练习一下。

2013-06-03

C++实现对五笔词库的排序

对极点五笔的词库导出文件(Unicode格式的txt文件),进行重新排序。 没有太多的实用价值,不过排序算法有喜欢的可以看看。 使用到了C++ 文件,vector 等的简单操作。

2013-05-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