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Git技巧:`rebase`和`merge`的不同之处,变更列表和搁置功能的应用

我们将讨论Git中的rebase和merge命令的不同之处,以及它们在合并分支时的应用场景和行为。我们还将简要介绍变更列表和搁置功能在软件开发中的应用场景。最后,我们将解释"show repository at revision"和"push all up to here"命令的用途和使用场景。

2024-01-18 23:31:13 625

原创 大数据业务解析 :探索实时统计、网站渠道业务、订单业务

漫谈大数据业务

2024-01-17 23:14:04 1132

原创 大数据业务解析:探索OLAP、数据挖掘、即席查询和仪表板的无限潜力

在当今数据驱动的商业环境中,理解联机分析处理(OLAP)、即席查询和仪表板的概念至关重要。

2024-01-16 15:07:34 1165

原创 机器视觉企业实战

这个专栏是偏实战的系列,由浅入深学习机器视觉。最后可以收获:从悬赏一万的项目最后可以做到企业级的视觉应用

2024-01-15 22:33:42 1421

原创 Python 与批处理:数据处理、系统管理和任务调度

Python 与批处理:数据处理、系统管理和任务调度

2024-01-14 15:11:47 1459

原创 基于深度学习的视觉应用

机器视觉中的测距实战

2024-01-13 09:00:00 905

原创 基于机器学习的视觉应用

基于机器学习进行的计算机视觉

2024-01-12 14:51:16 1339

原创 [手写爬虫框架],从回忆Python到爬虫原理解析

[手写爬虫框架],从回忆Python到爬虫原理解析

2024-01-11 12:16:53 2292

原创 Go 企业级gRPC原理

gRPC框架的原理理论学习, 这篇文章是手写 gRPC的前置课程

2024-01-10 14:30:49 1505 1

原创 程序猿面试不想背八股文该怎么做

有办法可以不被八股文去心仪的公司啦!!!

2024-01-09 11:45:35 1147

原创 Go 企业开发知识链

学习语法还不够,还需要知道企业中Go....

2024-01-09 11:45:00 787

原创 Go语言增量式学习3

这个系列是准备做从go基础到Web开发,系统编程,云原生应用, 网络编程, 工具和脚本开发, 机器学习,Cgo编程, 还有最后的编译器层级底层的分析, 无盈利模式,所以一键三连是我最大的动力。谢谢~~

2024-01-08 11:45:00 2085

原创 Go语言增量式学习2

go语言基础到**Web开发,系统编程,云原生应用, 网络编程, 工具和脚本开发, 机器学习,Cgo编程, 还有最后的编译器层级底层的分析, 无盈利模式,所以一键三连是我最大的动力。谢谢~~**

2024-01-07 12:00:00 964 1

原创 使用openCV进行图像处理

概念:图像锐化是一种增强图像细节和边缘的图像处理技术。它通过增加像素值的差异来提高图像的对比度,使图像中的边缘和细节更加突出。我们学习了图像处理中的图像模糊和图像锐化技术。图像模糊包括均值滤波、中值滤波和高斯滤波,它们分别适用于不同的噪声去除和平滑需求。图像锐化用于增强图像的边缘和细节。通过实例代码,我们展示了如何应用这些技术来处理图像。

2024-01-06 12:15:00 2465

原创 Go语言增量式学习1

go基础到**Web开发,系统编程,云原生应用, 网络编程, 工具和脚本开发, 机器学习,Cgo编程, 还有最后的编译器层级底层的分析, 无盈利模式,所以一键三连是我最大的动力。谢谢~~**

2024-01-06 12:15:00 1014

原创 vue的增量式学习-篇章4

工具链,路由,状态管理, 响应式状态, vuex,测试, 服务端渲染。 最佳实践, 工业界的技术栈,框架等的分析

2024-01-05 10:46:01 1327

原创 vue的增量式学习-篇章3

vue的增量式学习-篇章3,又名:写毕设到企业级前端(第6天)Props:概念:Props 是从父组件传递数据到子组件的一种机制,用于实现组件之间的通信。父组件可以将数据传递给子组件,并在子组件中使用这些数据。应用场景:使用 Props 来将数据从父组件传递给子组件,以便在子组件中显示、处理或修改这些数据。示例代码:事件:概念:事件允许组件在特定的交互或状态变化时发出通知,以便其他组件能够响应并执行相应的操作。Vue 使用 或 来监听和处理事件。应用场景:使用事件来实现组件之间的通信,例如在

2024-01-04 12:30:00 1726

原创 vue的增量式学习-篇章2

创建一个应用概念:创建一个Vue应用是指使用Vue.js框架来构建交互式的Web应用程序。Vue提供了一种组织和管理UI组件的方式,使开发者能够轻松构建用户界面。应用场景:创建一个应用适用于任何需要构建交互性前端界面的项目,包括网站、Web应用、管理面板等。用例代码

2024-01-03 17:45:00 1279

原创 TypeScript的学习

学习typescript

2024-01-02 11:45:00 923

原创 vue的增量式学习-篇章1

vue的增量式学习-篇章1, 又名:写毕设到企业级前端(第4天)当使用Vue 2的Options API和Vue 3的Composition API来编写组件时,以下是相应的示例代码,以便更好地理解它们之间的差异。上面的示例是一个Vue 2组件,使用了Options API来定义组件的数据()、模板()以及生命周期钩子(、、等)。生命周期钩子在组件的不同阶段执行相应的代码。这是一个Vue 3组件,使用了Composition API来定义组件的逻辑。注意,没有了明确的生命周期钩子,而是使用、和等函数来处

2024-01-02 11:45:00 937

原创 企业级大数据架构设计

在当今的数字化时代,数据架构成为了企业技术战略的核心。有效的数据架构设计能够保证数据的正确性、可访问性和安全性,同时也支持企业快速响应市场变化。本文将深入探讨数据架构的基本概念、设计考虑因素以及如何构建一个高效、可扩展的数据架构。数据架构是指在组织内部处理和管理数据的策略、规则和标准的集合。它的范围不仅包括数据的存储、整理和管理方式,还涵盖了数据的获取、传输、转换、加载和展示等整个过程。一个良好的数据架构不仅应该能够支持企业的业务目标,还应该能够灵活适应不断变化的技术环境。

2024-01-01 18:30:00 1078

原创 前端工程化及其实践 2

实践工程化的流程:首先,明确项目的需求和目标,了解客户或用户的需求,定义项目的范围和功能。制定项目计划,包括项目结构、技术选型、开发工具和时间表。开发团队根据需求编写代码,采用合适的编程语言和框架。使用版本控制系统(如Git)管理代码,确保代码的版本历史可追溯和可维护性。配置自动化构建工具(如Webpack、Gulp、Grunt),用于编译、打包、压缩代码和资源。编写单元测试、集成测试和端到端测试,使用测试框架(如Jest、Mocha、Cypress)自动化测试流程。

2024-01-01 12:00:00 763

原创 前端工程化及其实践 3

工程化第三天

2024-01-01 06:00:00 1137

原创 python的视觉库学习 又名:学计算机视觉理论,做DEMO(第二天)

使用OpenCV绘制各种图形是一种图像处理技术,通过在图像上绘制不同形状的线条、多边形、文本等来标记对象、绘制边界框和注释图像。以上是关于图像模糊和使用OpenCV绘制各种图形的概念、应用场景和代码示例。

2023-12-31 11:45:00 1479

原创 前端工程化及其实践1

​前端工程化及其实践,又名:写毕设到企业级前端(第一天)前端工程化简介目录前端工程化及其实践前端工程化简介传统和现代化开发的案例对比传统前端案例现代化前端现代前端案例现代化项目结构举例vue简单化的项目结构复杂一点的项目结构富含信息量的索引式介绍(持续关注,我会在后续篇章对于第五章后面的内容进行介绍和给案例)一、前端工程化的定义与起源二、前端工程化的发展历程三、前端工程化的基本组成四、前端工程化的实践传统和现代化开发的案例对比。

2023-12-31 10:29:08 1104

原创 动手写一个最简单的编译器,又名: 学习编译原理,写编译器(第五天)

实现一个 最简单的编译器,跑完整个流程

2023-12-30 10:00:00 1557

原创 手写C语言编译器,学习编译原理,写编译器(第六天)

实战flex和bison

2023-12-29 10:47:32 1206 2

原创 看着spring源码,写框架(第1天)

看spring源码,写框架组件

2023-12-28 16:53:16 1002

原创 学习编译原理,写编译器(第三天)

第三天学习中间代码

2023-12-28 09:00:00 1088

原创 学习编译原理,写编译器(第二天)

语法分析是编译过程中的一个阶段,也称为解析(Parsing)。其主要任务是将输入的源代码文本解析成抽象语法树(Abstract Syntax Tree,AST)或语法分析树(Parse Tree)。这棵树表示了程序的语法结构,可以用于进一步的编译或解释。

2023-12-27 09:00:00 1041 4

原创 学习编译原理,写编译器(第一天)

编译器原理实操

2023-12-26 22:51:28 1026

原创 学计算机视觉理论,做DEMO(第一天)

学习计算机视觉绕不过去C++, 因为图形和视觉,图像的库还是得它

2023-12-22 09:21:07 1002

原创 不做脚本小子第1天

网络安全

2023-12-21 17:40:37 369

原创 看着Tomcat源码,写服务器(第二天)

本章通过构建简单的 Servlet 容器,介绍了 Servlet 编程的基础,为构建完整的 Tomcat 容器奠定了基础。

2023-12-21 14:04:55 1309 4

原创 看着Tomcat源码,写服务器(第一天)

源码学习系列

2023-12-20 17:42:21 349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