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使网站粘住客户.docx

网站运营——提高网站用户的粘度。用户在你网站上花费的时间越长,你就越有必要说服他们购买或使用产品或服务。有10种有用的方法可以让用户在您的网站上停留更长时间。

2018-07-28

工业机器人课件.ppt

我国从应用环境上把机器人分为两类: 工业机器人 特种机器人 国际上的机器人学者,从应用环境出发将机器人也分为两类: 制造环境下的工业机器人 非制造环境下的服务与仿人型机器人

2018-07-28

传输 设备PON 华为 L3 docx

1、 PON系统上行传输波长为( )nm A.850 B.1490 C.1310 D.1550

2018-07-28

平安城市智能交通综合解决方案.pptx

前端设施点位设备老旧,部署不足,覆盖不全,有待升级和加密;需要建设的视频平台实现基础的视频应用功能,深度应用还存在不足,信息共享困难、缺乏实用的视频应用工具、大数据处理不够高效,信息深度应用不足;没有建立统一的综合实战应用平台、运维管理系统有待完善。 随着信息技术发展,建设人脸识别系统可对涉恐、涉稳、犯罪分子进行提前布控和实时预警;对犯罪嫌疑人进行轨道分析和追踪,锁定嫌疑人活动轨迹;对不明人员快速身份鉴别,为案件侦破提供线索。 已建有信号灯的路口没有建设电子警察和卡口系统,对发生的车辆道路违法行为无法取证处罚。 未配备交通诱导系统,车辆无法知道前方道路是否拥堵,需配备警力现场进行疏导。 需要充分利用“数字化、网络化、集成化、智能化”的监控系统来打击、预防违法犯罪,维护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需要实现各系统模块联动、可视化功能,减少工作人员操作工作。 需要健全的运营指挥中心和数据中心。

2018-07-28

LTE功率控制.ppt

小区专属比值与PDSCH使用的不同传输模式有关。对于16QAM、64QAM调制、多层空分复用,或多用户MIMO的PDSCH传输:

2018-07-28

Web程序设计.doc

web 页中能直接导航至其他 Web 页的控件是(B) A.Calendar B. HyperLink C.DropDownList D.FileUpload

2018-07-15

智能循迹小车红外遥控器解码程序.doc

本程序主要将现在比较常用TX1300遥控器进行解码,将解码后的数据通过P2端口的数码管显示出来,为了更好的看到运行过程,特加了三个指示灯用来指示当前运行状态.P10主要用来闪亮,表示程序正在运行,P11则用来表示接收到数据,P12表示触发内部的定时器操作.P13的闪亮表示正确接收完一个数据. 程序运行效果: 打开本机电源开关,可以看到P10不停的闪动,按下遥控器的数字键,数码管则显示相应的数字键(1-9).可以看到P11,P12在显示后呈亮状态.则可以接收下一个数据,在上面过程中可以看到P13闪亮了一下.表明上次正确接收到数据.

2018-07-15

计算机信息安全技术及其应用.doc

摘要:网络系统安全技术是面向保护网络环境下信息系统通信和数据处理安全的。互连网的开放性和匿名性给计算机黑客、病毒等提供契机,利用起网络来犯罪,严重威胁网络信息的安全。本论文介绍了国际标准化组织(IOS)提出的开放系统互连(OSI)安全体系结构,也对防火墙相关的知识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和想法。

2018-07-15

程序改错.doc

题目:程序功能根据输入的学习成绩,分别显示优秀 ' (90分以上), 良好(75分以上),及格(60分以上) ' 不及格四个等级.

2018-07-12

单片机实验程序.doc

修改例程一的源程序 (1)将A寄存器的初值改为80H(正逻辑,数据位为1表示发光二极管点亮),再对源程序进行简单修改,使程序运行后发光二极管情况与修改前相同。

2018-07-12

一个小程序doc

   如果原图象f(x,y)的灰度范围是[m,M],我们希望调整后的图象g(x,y)的灰度范围是[n,N],那么下述变换,,就可以实现这一要求。 MATLAB图象处理工具箱中提供的imadjust函数,可以实现上述的线性变换对比度增强。Imadjust函数的语法格式为:

2018-07-12

汇编语言菜单程序设计-docx.

通过本设计使巩固学生对所学知识的掌握,培养学生运用课程中所学到的理论知识与实践紧密结合,独立地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培养学生运用汇编软件的编程能力和编程技艺,锻炼其运用软件的综合能力。

2018-07-10

基于51单片机的数字温度计课程设计报.docx.doc

随意 时代的发展,控制智能化,仪器小型化,功耗微量化得到广泛关注。单片机控制系统无疑在这些方面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

2018-07-10

数控程序代码.doc

数控加工中心常用的G代码和M指令 G代码 --------功能-------格式

2018-07-10

源程序代码.docx

源程序代码 ORG OOH ;主程序起始地址 JMP START;主程序 START ORG OBH;定时器 TO中断起始地址

2018-07-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