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基于单片机控制的超声波避障小车设计

超声波避障小车设计,基于单片机控制的超声波避障小车设计

2011-07-25

基于DS1302控制的电子时钟

这是一个基于DS1302控制的电子时钟,可以定时报警,调节时分秒,年月日,具有闹钟和整点报时功能,有电路图,仿真图

2011-07-13

霍尔测速电路-脉冲信号的获得- 硬件电路设计-测速程序

下面以常见的玩具电机作为测速对象,用CS3020设计信号获取电路,通过电压比较器实现计数脉冲的输出,既可在单片机实验箱进行转速测量,也可直接将输出接到频率计或脉冲计数器,得到单位时间内的脉冲数,进行换算即可得电机转速。这样可少用硬件,不需编程,但仅是对霍尔传感器测速应用的验证。

2010-11-22

单片机直流电机控制器设计

本论文介绍了基于89C52单片机的小功率直流电机控制系统。该系统主要功能为:设定直流电机的转速和转向,通过光电开关对电机测速,将测得的转速值反馈给单片机,单片机经PI运算后输出PWM信号控制电机运转。实际测试结果表明该系统的转速误差范围小(±20圈/分),调整时间短,转速设定方便快捷,显示直观清楚。本文还对此系统的性能指标进行了分析。

2010-11-22

单片机原理与应用及C51程序设计课件

单片机原理与应用及C51程序设计课件,主要讲解单片机内部硬件以及c51常用程序的设计

2010-10-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